MARY KAY 2015 Dream BeautifulTM優勝模特兒 美麗與自信兼備

by fp team

 

 

 

 

2

MARY KAY 2015 Dream BeautifulTM美妝大賽亞太區總決賽 – 優勝者與評審合照

 

3

MARY KAY 2015 Dream BeautifulTM美妝大賽workshop

 

4

MARY KAY 2015 Dream BeautifulTM美妝大賽workshop

 

 

MARY KAY日前假香港啟德郵輪碼頭舉行第三屆Dream BeautifulTM美妝大賽亞太區總決賽,選出三位內外兼美的Dream Beautiful™ 模特兒,正式出任MARY KAY的亞太區代言人。她們分別是來自中國的模特兒Zhang Ying 、香港的模特兒Crystal Fung 和 馬來西亞的模特兒Corvina Chong。另外,來自香港的MARY KAY美容顧問Vicky Lai則憑著其個人的化妝技巧及創意,獲選為「亞太區美容師大獎」。

今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中國、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菲律賓、澳洲及紐西蘭的女性,她們來自不同社會界別均與玫琳凱的獨立美容顧問組成團隊,一同競逐2015 Dream BeautifulTM美妝大賽年度大獎各奬項。亞太區總決賽當晚場面非常熱鬧,共有超過500名賓客出席捧場。

MARY KAY今年邀得多位星級嘉賓擔任美妝大賽評判,包括國際超模Karolina Kurkova、韓國星級化妝師Sunjin Kim、MARY KAY國際星級化妝師Luis Casco及星級攝影師Jason Capobianco。四位優勝者即將出發紐約,參與MARY KAY的全球攝影環節。勇奪「亞太區美容師大獎」的美容顧問更會登上MARY KAY全球發行的雜誌Applause Magazine,分享她的美容心得。稍後,她們更有機會代表MARY KAY出席不同類型的座談會擔任講者。

Karolina Kurkova在會上形容說︰「能與一班流露真我的女性合作,以致參與Dream Beautiful™美妝大賽這盛事。與她們一起成長、見證她們的進步、親睹她們變得更自信及享受人生是一件極精彩的事。」

 

5

來自香港的模特兒Crystal Fung

 

7

來自中國的模特兒Zhang Ying

 

6

來自馬來西亞的模特兒Corvina Chong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