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rglass AMBIENT®光粉 讓你綻放粉嫩柔光!

by fp team

 

 

 

 

 

2

AMBIENT® STROBE LIGHTING 透亮蜜粉形象照

 

 

想為臉龐打造夢寐以求的粉嫩柔光?一定要試試Hourglass全新推出的AMBIENT® 柔光亮顏粉餅,它是一個突破性粉餅系列產品,能捕捉、散射及柔和肌膚光澤,為肌膚添上如夢幻般的精緻迷人光采。

Hourglass早前假時代廣場連卡佛的專櫃舉行發佈會,品牌創辦人 Carisa Janes 及 Laura Janes親自為我們解讀及示範全新粉餅系列的迷人魔力!粉餅最獨特之處是適合每種膚色,除了可令膚色更柔和,也令妝容有立體光效 。有別於傳統粉餅只能遮蓋瑕疵,Ambient® 柔光亮顏粉餅利用光致發光技術,過濾刺眼光,讓肌膚在任何光線下更明亮出色,包括攝影閃光燈下。

最推薦一盒三色的AMBIENT® 柔光亮顏粉餅,可單獨使用,亦可疊加 ,讓你可以自由mix and match,打造最適合你的光澤效果。產品包括兩款最暢銷的色號,DIM LIGHT(蜜桃米色)及 RADIANT LIGHT(黃金米色),以及 INCANDESCENT LIGHT(乳白色),這個色號為 AMBIENT® 柔光亮顏粉餅盤的獨有色號。

1

一盒三色的AMBIENT® 柔光亮顏粉餅 售價:港幣 700 元

 

 

3

AMBIENT® 柔光亮顏粉

 

 

若配合AMBIENT® STROBE LIGHTING 透亮蜜粉一齊使用,效果會更完美,可為肌膚添上迷人的高光效果!相比Ambient® 柔光亮顏粉餅,AMBIENT® STROBE LIGHTING 透亮蜜粉含有雙倍超細微小珍珠顆粒,質地更輕薄,賦予面部最純粹的高光效果。成份中不同大小和折射級別的濃縮珍珠顆粒,令光線高效散射及反射,為肌膚增添自然光澤,卻不會過於閃爍,不會像傳統高光產品給肌膚帶來厚重的金屬色!

使用時,可採潤濕的化妝刷或海綿塗抹,打造更強烈的高光效果。包括有 4 款常用迷人色號:INCANDESCENT STROBE LIGHT珍珠乳白蜜粉,IRIDESCENT STROBE LIGHT柔和的粉色珠光蜜粉,EUPHORIC STROBE LIGHT珍珠米白蜜粉,及BRILLIANT STROBE LIGHT微閃金色蜜粉。

 

4

AMBIENT® STROBE LIGHTING 透亮蜜粉 售價:港幣 440 元

 

 

 

銷售點:時代廣場連卡佛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