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chiotti 珠寶展  永不過時的經典

by fp team

 

 

 

 

8

工匠以巧手將耳環針裝嵌到玫瑰耳環之上

 

 

Larry Jewelry 俊文寶石店於 2月26至29日期間舉辦意大利品牌Picchiotti珠寶展,展出多款Picchiotti最新及最矚目的頂級珠寶,絕對機會難逢!Picchiotti 頂級珠寶由Larry Jewelry 於香港獨家代理。兩大品牌擁有相同的理念,同樣以歷久常新、設計別樹一幟及精湛工藝而聞名。

源於意大利瓦倫扎(Valenza)的Picchiotti由Giuseppe Picchiotti創立,其後與家人攜手合作,各司其職,造就出這個珠寶世家。常有人以「永恆不朽」形容Picchiotti珠寶的設計,其珠寶傑作亦像他們的基業一樣,可以流傳後世,一代傳一代。Picchiotti的珠寶由搜羅寶石、設計到製作皆出自Picchiotti家族之手,不假於人,每件珠寶都力臻完美。

The Rose玫瑰系列是Picchiotti的經典之作,自1967年推出第一枚玫瑰胸針以來,這朵閃爍的花卉歷久常新,形態優雅時尚,永不過時。玫瑰胸針鑲有400顆明亮式切割鑽石,七枚花瓣由人手逐片嵌上,花莖則以長方形鑽石點綴,手工精湛細膩。設計除了有玫瑰胸針,還包括頸鏈、耳環及戒指等。

此外,取材自大自然 的Fauna系列 亦是展覽的焦點,像18K白金綠寶石及鑽石孔雀形胸針 ,鑲嵌了一顆超過5克拉的梨形贊比亞綠寶石,雀屏上的羽毛亦以綠寶石點綴,顏色活潑跳脫。雀冠則以黃鑽加冕。

1

18K白金鑽石胸針

2

18K白金/玫瑰金紅電氣石及鑽石耳環

3

18K白金藍寶石及鑽石戒指

6

18K白金/黃金黃鑽戒指

5

18K白金紅寶石及鑽石頸鏈

 

 

4

18K白金坦桑石及鑽石頸鏈

7

18K白金綠寶石及鑽石胸針

 

 

 

Larry Jewelry俊文寶石店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29號華人行G6-G8店
電話:2521 126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