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Y SMILEY 伴你開心渡過每一天!

by fp team

 

 

 

 

 

1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全新SMILEY® Collection

 

 

要數今個春夏最開心最富陽光活力的新季單品,肯定是Giuseppe Zanotti Design的 SMILEY® Collection !以加州著名戶外音樂盛事Coachella作靈感的 SMILEY®系列,活潑可愛、充滿陽光和歡樂的氣息。

SMILEY®系列包括兩款男女同款的休閒鞋履和三款包袋,全部以幾何形的哈哈笑臉為主角 ,凌形眼睛和V形嘴巴以全人手鑲嵌的黑色和黃色的水晶打造,表情俏皮可愛卻又帶著反叛!設計師特意以此如眾不同的設計來演繹季度主題中的叛逆感,同時不乏玩味,令人一見便愛上!

休閒鞋履包括loafer和slip-on兩款設計,切合品牌今季美國風的主題。包袋系列則以背囊為焦點,另有迷你肩背袋和Clutch款式,伴你開心渡過每一天!

 

2

背囊 $18,850

3

迷你肩背袋 $11,650

 

 

 

4

Clutch $8,750

5

女裝鞋 $10,400 / 男裝鞋 $12,550

6

女裝鞋 $9,950 / 男裝鞋 $11,100

 

 

 

www.giuseppezanottidesign.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