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3月新娘 劉詩詩

by mabel

 

 

 

 

1

 

3月最美麗的新娘子劉詩詩,日前穿著一襲由CARVEN 特別為她度身訂制的婚紗,高貴迷人,攜著丈夫吳奇隆的手說了聲我願意!這對金童玉女的盛大巴厘島婚禮是近期娛樂圈的追擊焦點!而劉詩詩身穿的Carven高級訂制婚紗更成為時尚圈的熱話!

這襲優雅動人的嫁衣靈感源自50年代的A字裙擺設計,款式帶復古優雅,又不失摩登現代感。婚紗採用象牙白色法國絲緞面料,及飾以細密的珍珠,而整件婚紗都繡上手工花卉圖案釘珠和刺繡,前幅更綴以一排超過60顆復古手工扣 ,既精緻又浪漫!

長長的復古款頭紗亦是整個婚紗look最溫婉迷人之處,頂部繡著大大朵優美奪目的手工刺繡花朵,為簡潔秀氣的頭紗添上精彩!原來整款婚紗上的蕾絲刺繡花都是按劉詩詩的意願獨家設計定制的,由20位巴黎工匠歷時超過3個月耗費約500小時的制作工時完成。誰個女生不愛花?穿在漂亮的詩詩身上,更覺完美!

 

2 5 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