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Swatch Club的星星!

by fp team

 

 

 

 

宇宙繁星,你喜愛那一顆?今年Swatch Club為你挑選了兩款最漂亮的星星!全新的 STARGAZE限量別注版腕錶 及 SILVERCAPE平裝版腕錶 ,皆以「星」為主題, 色調和圖案都很迷人,帶著宇宙的神秘氣息,設計獨一無二,令人一見便愛上!

 

1

Swatch Club全新的 STARGAZE限量別注版腕錶 及 SILVERCAPE平裝版腕錶

 

4

Swatch Club STARGAZE限量別注版腕錶(印有 “HONG KONG” 的限定錶圈)

 

2

STARGAZE限量別注版腕錶

 

 

2016年Swatch Club限量別注版的STARGAZE(SUOZ214S) 全球限量999枚,香港只限量發售90枚!STARGAZE 採星型的鏤空錶盤機芯透視設計,包裝附有一個 Swatch Club 襟章,及印有 “HONG KONG” 的限定錶圈,全球只有10個城市獲享此設計, 睇中就要快啲搶購喇!

至於平裝版 SILVERCAPE (SUOZ215)則採閃爍耀眼的迷彩銀色及藍色配上深藍色的鏤空錶盤,突顯機芯的型格設計。包裝附有Swatch Club 會員獨有的襟章,十分尊貴!

 

3

STARGAZE(SUOZ214S) 售價: 港幣 $1160

5

SILVERCAPE (SUOZ215) 售價: 港幣 $880

 

 

兩款腕錶即日起於全線 Swatch 分店公開發售。

 

 

Swatch 中環旗艦店:
中環皇后大道中 31 號 LHT Tower 地下 2A 號舖
顧客服務專線: 2510-524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