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野菜」期間限定「藥膳橄欖湯」 SHABU SHABU首選!

by fp team

 

「温野菜」又開新店啦!全新銅鑼灣Plaza 2000專門店已於日前開幕。為慶祝開業之喜,新店特別推出期間限定新湯底「藥膳橄欖湯」,橄欖養生又養顏,是藥膳之寶!你豈容錯過!

「藥膳橄欖湯」的秘方在養生藥膳湯基礎上加上橄欖、橄欖油及辣椒等配料,升級成為「藥膳橄欖湯」!「藥膳橄欖湯」濃郁的橄欖味與淡淡的藥膳味相互牽引,既清新又滋潤,口味引人入勝!橄欖油含豐富的奧米加9 脂肪酸,有助預防日常的不良生活習慣引致的疾病,改善皮膚乾燥等問題,多吃有益!加上「温野菜」每日精挑日本直送及世界各地進口的新鮮野菜,以及嚴選高質A5 黑毛和牛及熊本豚肉,配上「藥膳橄欖湯」,滋味加滋養,便是最潮的養生食譜!

 

1

期間限定新湯底:藥膳橄欖湯 售價:HKD39( 一人) / 套餐升級價:HKD20(一人)

 

 

「藥膳橄欖湯」最適宜配搭野菜五品盛合、紅芯大根及野菌等鮮味食材,食物和湯底的甜味很配合,特別是橄欖的清香與野菌的田園風味,簡直是perfect match!尤其是產自福岡的舞茸菇,是藥食兩用的名貴真菌,富含微量營養素,更可幫助增強免疫力。舞茸菇味道鮮美,吸入 藥膳橄欖湯後更濕潤爽口,風味獨特!

 

2

野菜五品盛合 售價:HKD49 / 客 (集生菜、旺菜、水菜、啡金菇、甘荀絲)

 

3

舞茸菇[福岡] 售價:HKD29/客

 

 

清甜的藥膳湯底同樣是A5 黑毛和牛及熊本豚肉的絕配,鮮甜肉質滲著橄欖清香,感覺份外滋味!來自四國德島縣的名產日本金時蕃薯也是不能不試!金時蕃薯的肉色金黃,味道鬆軟香甜,味道較一般產地的蕃薯香甜濃鬱,且營養豐富,綿密高纖,是和牛和豚肉的最佳良伴。

還有由五種蔬菜(洋蔥、甘筍、牛蒡、枝豆、蔥)加上魚肉製成的五目野菜餅,於魚餅當中加上健康蔬菜粒,香滑不油膩!另由豆腐製成的豆腐麵也是美味+健康之選!稍稍煮熟後索滿藥膳橄欖湯的豐富精華,麵身富淡淡的豆香,口感煙韌,一吃回味!

 

4

佐賀A5黑毛和牛西冷 售價:HKD168/客

 

5

金時蕃薯[德島] 售價:HKD19/客

 

 

6

豆腐麵 售價:HKD15/客

 

 

 

「温野菜」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Plaza 2000 4 樓全層
電話: (852) 3709 832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中午 12:00pm 至晚上 11:00p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