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ÉE LAUDER x VICTORIA BECKHAM 美的極致!

by fp team

 

 

 

 

又一次神級的美麗聯乘!ESTÉE LAUDER與VICTORIA BECKHAM 兩大女神攜手合作推出的限量別注化妝系列,將於本年秋季華麗登場!對於VICTORIA BECKHAM來說更是喜上加喜,月前她於香港置地廣場開設自家品牌專門店,掀起全城熱話!

在這次聯乘中,Victoria Beckham形容整個合作過程充滿挑戰和啟發性,從回顧重溫Estée Lauder品牌檔案,到與Estée團隊一起研發產品,令她感到與ESTÉE LAUDER有著相同的理念和默契。Victoria Beckham說:「我欣賞Estée Lauder夫人及她創立的強大品牌已久,故此能為我們的顧客呈獻這化妝系列,並在夫人的女性創見中佔一小席位,深表喜悅。」

新系列將於2016年9月於世界各地指定零售商、Victoria Beckham專門店,以及透過品牌網址esteelauder.com及victoriabeckham.com發售。

 

2

Victoria Beckham

 

1

Victoria Beckha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