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Strata 28日果酸煥膚 迎接清爽夏日!

by mabel

 

 

 

有無發覺近日天氣潮濕,連皮膚都好像透唔到氣,變得特別暗啞粗糙!要令皮膚光滑有生氣,首要任務是將老化角質擊退!其實不論年齡,老化角質都會不停產生。只是25歲前,新陳代謝較快,老化角質每28天自然脫落,不會累積,所以肌膚整體上看起來仍然光滑幼嫩。

25歲後,新陳代謝變慢,荷爾蒙的保護下降 ,我們的更生週期速度減慢至30日甚至40多日不等,導致最外層的老化角質不斷累積,新生細胞不能往上推進,便會令皮膚變得暗啞、偏黃、粗糙、及膚色不均。而外來因素如空氣污染、生活及工作壓力、偏食、煙、酒及紫外光等,亦會增加皮膚深層的游離基,加劇皮膚老化,造成色斑、老人斑、皺紋或幼紋,以及皮膚乾燥粗糙等的問題。

要知市面上一般磨砂或深層潔膚產品,只能作表面清潔,卻未能真正改善皮膚健康。要保持皮膚嫩滑有神采,煥膚是又快又有效的方法。日前到過Neo Derm Beauty Center 試做過那裡的皇牌療程之一NeoStrata ProSystem Peel 28日醫學煥膚療程,覺得效果很好,做了一次便覺皮膚有透亮嫩滑感,之後更大大提升了皮膚對護膚品的吸收力,試過先知這才是最基本和有效的護膚方法!心想若keep住每28日做一次,真的可以減少不少護膚煩惱!

NeoStrata 的28日Peel療程 是「醫學煥膚」,採用專利「果酸之父」AHA 甘醇酸, 由甘蔗提煉,分子夠細,滲透夠深,能進一步深入接觸「活性表皮層」,溶解老化細胞間的橋體(Desmosome),讓老化角質自然脫落,同時在內增厚細胞,刺激骨膠原增生,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有效令新生肌膚透亮光滑!

3

Neo Derm Beauty Center

 

4

NeoStrata ProSystem Peel 28日醫學煥膚療程採用不同強度的藥水

 

 

療程開始時,美容師首先用Pre-Peel Cleanser為我清潔皮膚。然後將適量的ProSystem Peel藥水以美容掃均勻地塗在我的面上,進行煥膚。ProSystem Peel藥水有四種不同強度,美容師會視乎你的皮膚狀態和需要而挑選適合你的藥水。煥膚時間約2分半鐘,時間多少也視乎不同的膚質而定。之後,美容師以ProSystem Peel Neutralizer中和果酸,煥膚便這樣簡單完成了!這時看看鏡中的自己,之前的乾燥倦容已經煥然光滑,byebye暗啞!最後塗上面霜及防曬精精神神上班去!

這煥膚療程除了可以針對面部煥膚,還可採用於肩膀、手足或背部,解決身體各部位的問題和煩惱如粗糙、膚色不均、暗瘡、色斑等。夏日將至,背心短裙露肩紛紛出爐,是時候為你的肩背和手足作好準備,以煥然一新的肌膚迎接清爽夏日!

 

1

美容師將適量的ProSystem Peel藥水以美容掃均勻地塗在我的面上,進行煥膚

 

 

2

NeoStrata ProSystem Peel 28日醫學煥膚療程採用的產品

 

查詢方法:enquiry@neoderm.com.hk
療程地點: 指定醫療美容或醫生診所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