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moiselle AZZARO 巴黎少女香!

by mabel

 

 

 

 

日前在Mademoiselle AZZARO的香氛發佈會,難得渡過了一個愜意悠然的下午!甫進場就見到繪有巴黎鐵塔、街燈布置的大型場景,還有一室的粉紅鮮花、糖果、甜點、雞尾酒,浪漫氣氛襲人而來,這便是法式生活情趣,c’est la vie de la Parisienne!

 

 

1

Mademoiselle AZZARO 香氛發佈會的巴黎場景

 

2

Mademoiselle AZZARO 香氛發佈會

 

 

發佈會上,品牌總經理Mr. Frederic Cohen及市場部總監 Alexia先後與我們見面,介紹全新Mademoiselle AZZARO 香氛的概念和研製特色。Mademoiselle 是少女的意思,單看名字,已感受到香水的少女情懷!再加上AZZARO的高級晚裝形象,這瓶Mademoiselle AZZARO香水,儼然就是甜美與高貴的化身!

喜愛香水清新的花果香氣,也愛綴以蝴蝶結緞帶的粉紅色玻璃香水瓶,可愛又高貴,像自然率性的巴黎少女穿著AZZARO 的高級晚裝,集型格品味於一身,內外同樣迷人!香水成份糅合了柑橘、桃子、丁香花、鳶尾花等,氣味清新、自然、甜蜜、浪漫、熱情、有個性又充滿活力,一小瓶載滿了巴黎氣息和韻味,握在手給人有戀愛的感覺!

 

3

Mademoiselle AZZARO香水

 

4

Mademoiselle AZZARO香水

 

 

 

 

銷售點:

香港銅鑼灣SOGO
澳門New Yaoha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