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彩妝moonshot獨家登陸莎莎 女神Dara華麗現身

by fp team

 

 

 

 

4

moonshot代言人之一 Dara親臨《moonshot登陸香港莎莎產品發布會》

 

 

韓風越吹越烈,將韓國的moonshot也吹來了!moonshot 的母公司是韓國最大型HIP HOP娛樂公司– YG entertainment,這次莎莎與YG 攜手合作,獨家代理其公司旗下最人氣彩妝品牌 moonshot ,並在日前假中環蘭桂坊加州大廈Loft22 舉行《moonshot登陸香港莎莎產品發布會》。品牌代言人之一 Dara亦親臨出席,聯同一眾紅星名人包括龐卓欣及男友Solomon、Shin @ As One、郭燕光、黃芷晴、劉萬儀、蔡恩真等亮相,場面潮爆,哄動!

當天活動先由moonshot行政總裁Mr. Peter Jang致辭揭開序幕,之後由品牌創意總監兼首席彩妝師Ms. Jenny Park介紹品牌理念。Ms. Jenny Park介紹當初YG成立moonshot是為了啟發每個人去展示屬於自己的獨特性及潛在美態,並希望挑戰傳統色彩的束縛,讓每個人散發獨一無二的氣質。

接著Ms. Jenny Park更即場為星級模特兒黃芷晴 (Adrian) 示範moonshot K-Beauty 彩妝,採用多款moonshot 皇牌產品包括Mircofit Cushion和Moonflash Cushion,為Adrian 打造了健康透亮的底妝、煙燻眼妝、韓式咬唇妝及富有層次色彩效果的美妝,展現2016最潮的自信彩妝!

 

2

Ms. Jenny Park更即場為星級模特兒黃芷晴 (Adrian) 示範moonshot K-Beauty 彩妝

 

1

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郭少明博士BBS太平紳士及副主席郭羅桂珍博士BBS、Dara、moonshot行政總裁Mr. Peter Jang、莎莎企業策劃及發展總監郭詩慧女士及莎莎品牌管理及產品發展高級副總裁羅建明先生主持簡單而隆重的啟動儀式,宣佈moonshot正式登陸香港。

 

之後,一眾主禮嘉賓包括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郭少明博士BBS太平紳士及副主席郭羅桂珍博士BBS、聯同Dara上台主持簡單而隆重的啟動儀式,宣佈moonshot正式登陸香港。

緊接的高潮是品牌代言人Dara華麗現身,Dara更即場與我們分享她擔任公司旗下第一個化妝品牌代言人的感受。Dara說:「我一向對美容化妝十分有興趣,加上品牌是由YG公司出品,令我更有信心。平日有時間我會跟Jenny討論美容趨勢,為moonshot的產品提供意見。」

 

3

品牌代言人Dara華麗現身,即場與我們分享她擔任公司旗下第一個化妝品牌代言人的感受

 

 

之後女神Dara 更代表moonshot送上特製Dara Cushion禮物給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郭羅桂珍博士BBS。禮物打開後裡面的月亮裝置閃閃生輝,代表著moonshot的產品為用家創造「阿波羅11號抵達月球瞬間」的彩妝革命!想擁有女神般的迷人美妝,快快去莎莎摘下屬于你的月亮吧!

 

5

Moonflash Cushion

6

Microfit Cushion

7

moonshot Cream Paint (101 Pink Squeeze)

8

moonshot Powder Block (LP01 Sweet Talk)

9

moonshot Jelly Pot (P01 Stone Pillow)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