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全新醫學天然藜麥煥活精華 體驗一夜煥膚!

by fp team

 

 

 

 

Kiehl’s又有驚喜新品面世啦!那是只需每晚滴2滴便能煥膚,令面容變靚的全新醫學天然藜麥煥活精華!要令皮膚光滑有生氣,首要任務是將老化角質擊退!其實不論年齡,老化角質都會不停產生。老化角質每28天自然脫落 ,但隨著年齡增長,我們的更生週期速度減慢,導致最外層的老化角質不斷累積,令皮膚變得暗啞、偏黃、粗糙、及膚色不均。

要知市面上一般磨砂或深層潔膚產品,只能作表面清潔,卻未能真正改善皮膚健康。而化學煥膚亦會帶來刺激和敏感的風險。這支醫學天然藜麥煥活精華可以給大家提供既溫和又方便的家居療程方案 ,因為成份天然,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包括敏感性肌膚。!成份首度加入了藜麥糠精華(Quinoa husk extract) ,再配合果酸(Fruit Acids)、仙人掌精華(Cactus Extract)與植酸(Phytic Acid) ,能加速細胞更新,令膚質更細緻,亦可改善膚色均勻度、柔軟度,和肌膚光澤。

 

1

Kiehl’s全新醫學天然藜麥煥活精華

 

2

藜麥

 

相信大家對藜麥這健康食物不會感陌生,不少歐美明星已開始食用藜麥這健康食物,荷里活明星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更是Kiehl’s 醫學天然藜麥煥活精華的粉絲之一。而我們一向精明的Dodo 也對這支醫學天然藜麥煥活精華讚不絕口!Kiehl’s在日前的發佈會上,特別邀請了Dodo 和農夫以幽默好玩的talk show與我們分享這精華的卓越天然成份和功效,讓我們用得更放心!

這星期每晚洗完面都先滴2滴天然藜麥煥活精華於皮膚上,然後再繼續我平常的護膚程序。用了第一晚,翌日早上的皮膚已感到柔滑了和多了光澤,比平日更容易上妝。我已第一時間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好的東西一定要share出去哩!還要提提大家若晚上用了藜麥煥活精華,早上上妝時記得搽防曬來保護滑滑肌膚!

 

4

荷里活明星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是Kiehl’s 醫學天然藜麥煥活精華的粉絲之一

 

3

醫學天然藜麥煥活精華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Nightly Refining Micro-Peel Concentrate 售價:HK$520 / 30ml

 

 

 

Kiehl’s全線共26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853-2882-5351)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iPhone app: 搜尋 “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