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香薰薰 櫻唇也做Spa!

by fp team

 

 

 

 

做Spa的時候,有否想過讓你的櫻唇也做下Spa!最近試過John Masters Organics新推出的有機香薰保濕護唇膏,有雲呢拿 、紅苺 和薄荷三種味道,不但滋潤,還帶清新怡人的香氣,塗上後令人精神舒暢,心情放鬆!

這3款有護唇膏還有多種獨特功能,像其體溫融化技術可令護唇膏融化及緊貼雙唇,形成一層屏障,有效阻隔外來污染。唇膏更結合了7種高度保濕成分,包括蜂蠟﹑荷荷巴油﹑葵花籽油等,能軟化角質層,減少死皮,同時有效連續5小時持久滋潤,發揮舒緩功效。 天然維他命和油橄欖果油更提供高效修護作用,能解決唇部破裂,脫皮及唇紋等問題。可於唇妝前作打底之用,有助覆蓋唇紋﹑突顯唇妝。而琉璃苣油和亞麻籽油則有效預防乾燥,保持雙唇柔軟透亮,好似做完Spa咁嫩滑!

一支護唇膏足以全方位呵護你的櫻唇,讓你輕鬆迎接每天不同的環境和挑戰!此外,產品更榮獲美國農業部(USDA)有機認證,達到食品級安全標準,全家及嬰兒都啱用,不怕唇膏吃進肚子裡!

 

 

1

John Masters Organics新推出的有機香薰保濕護唇膏系列

2

薄荷味道 HKD110/4g

3

紅苺味道 HKD110/4g

4

雲呢拿味道 HKD110/4g

 

 

John Masters Organics於A Beauty Bar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A Beauty Bar專門店:
銅鑼灣軒尼詩道467-463 號建德豐商業大廈15樓
尖沙咀廣東道11號世界商業中心712室

A Beauty Bar專櫃: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1樓 HL 118-119
尖沙咀彌敦道20號 崇光百貨B1-04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三期一田百貨2樓

Online Shop:
http://www.eshop.abeautybar.com.hk/

查詢熱線: 2833 5157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