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 小黑裙彩妝下午茶 甜絲絲的享受

by fp team

 

 

 

 

1

Guerlain 小黑裙彩妝下午茶

 

 

最近Guerlain小黑裙彩妝與香港朗廷酒店合作,推出La Petite Robe Noire小黑裙彩妝下午茶。甜蜜芳香的的小黑裙唇膏及指甲油,加上甜絲絲的精緻甜點,可以說是最完美的配搭!

Guerlain全新推出的La Petite Robe Noire小黑裙彩妝創作靈感源自品牌經典小黑裙香氛系列。小黑裙彩妝是Guerlain首個具花果香氣的彩妝系列,共有20種絢麗唇膏的色調,其中5款為亞洲限定唇色,另與8款新推出的指甲油色調搭配,活潑繽紛,令人一見便愛上!

為了紀念是次合作,香港朗廷酒店將下午茶內每道甜點以小黑裙彩妝系列的色彩來命名,希望能夠透過甜蜜味道分享小黑裙豐富絢麗的旅程。像以唇膏的翦影演繹出亞洲獨有唇色的Floral Headband,以濃郁的朱古力外層盛載草莓及玫瑰果醬。星級色調My First Lipstick變成了兩片嬌艷欲滴的嘴唇,以調溫朱克力製作,其蘊含豐富的可可脂正如嬌蘭小黑裙彩妝的獨特配方,為嘴唇添上一抹柔和亮麗的光澤。簡約優雅的Leather Blazer 化身成榛子樹頭蛋糕,四邊鑲以榛子脆片,蛋糕上是柔滑的牛奶朱古力醬及一雙香橙朱古力櫻唇,充滿層次感。

其他甜美糕點包括加入了馬鞭草果凍、白桃慕斯及脆脆乳酪的Coral Collar,涵蓋藍莓、白芝士及杏仁蛋白餅的Mauve Gloves及以黃金焦糖朱古力配上來自大溪地雲尼拿和杏桃千層酥炮製而成的Apri-Coat。另有多款清新口味的精緻鹹點,包括美國緬因州蟹肉蕃茄青瓜泡芙、雞肉沙律酥盒、火雞肉蘋果蓉麥包及黑松露煙三文魚芝士三文治。

 

2

Guerlain 小黑裙彩妝下午茶

 

3

Guerlain 小黑裙彩妝下午茶

 

 

La Petite Robe Noire小黑裙彩妝下午茶 由2016年5月8日至7月31日於廷廊供應。為慶祝是次合作,凡惠顧此下午茶的客人可免費獲贈Guerlain禮品套裝及專業護理服務。

La Petite Robe Noire小黑裙彩妝下午茶 定價每位港幣348元,兩位港幣$598元,另收加一服務費。預訂或查詢電話:2132 7898

 

 

指定Guerlain專門店或美容專櫃:
VITA 尖沙咀世界商業中心10樓1001室     3579 4931
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M02     3188 1246
九龍灣徳福商場1期G5     2759 6151
永安上環總店      2765 8618

Guerlain香港網址﹕ http://www.guerlain.com/hk/zh-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