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之星Claudio Ranieri 出任TAG Heuer品牌大使

by fp team

 

 

 

 

 

TAG Heuer與足球的關係千絲萬縷,已是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及2016美洲盃足球賽等的官方計時,最近又成為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史上首個官方指定計時及腕錶!現繼足壇巨星Cristiano Ronaldo於2014年成為品牌大使後,品牌今年又邀請了足壇傳奇人物Claudio Ranieri加入TAG Heuer泰格豪雅的大家庭,為品牌寫下新的傳奇!

若你是英超迷,不會不認識Claudio Ranieri!他是勇奪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冠軍的領隊,首年執教李斯特城即創出佳績,帶領球隊成功護級,並於今年的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勇奪冠軍,成為英超以至全球矚目的足球智者!Claudio Ranieri與他的團隊正正展現了TAG Heuer的精神 #DontCrackUnderPressure(無懼挑戰,成就自我)!

Claudio Ranieri是意大利人,曾擔任多隊知名足球隊的領隊,包括法國的費倫天拿及摩納哥、羅馬足球俱樂部、華倫西亞及車路士等。Claudio Ranieri多年來一直佩戴TAG Heuer泰格豪雅腕錶,是品牌的忠實支持者!

 

3

Claudio Ranieri

 

2

Claudio Ranieri加入TAG Heuer泰格豪雅的大家庭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