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VITA 全新高效補濕修護精華 來自希臘的美肌奧秘

by fp team

 

 

 

 

若你喜愛天然草本護膚,一定也愛APIVITA 的天然補濕產品!最近APIVITA熱賣的AQUA VITA高效補濕系列加添了新成員- 高效補濕修護精華,是升級版的補濕新星!

在日前的發佈會上,香港及英國區域總監Ms Christina Lykiardopoulou及環球品牌培訓總監 Ms Evangelia Panou 專程從希臘來港,為我們介紹新品的研發理念及高效成份。為了配合新品的補濕力量,會場佈置也以希臘海洋為主題,感覺整個下午都被海水、鮮花和植物包圍著,緊張心情放輕鬆,令我有遠離繁囂之感。

 

5

發佈會首先由APIVITA 香港及英國區域總監Christina 致歡迎辭

 

1

發佈會場內佈置仿如被希臘蔚藍海水包圍,帶出全新 AQUA VITA 高效補濕修護精華的瞬間深層補濕力量

 

4

活動大合照(左起):APIVITA 高級品牌經理Pandora Law、APIVITA 環球品牌培訓總監 Ms Evangelia Panou、APIVITA 香港及英國區域總監Ms Christina Lykiardopoulou 及ImagineX 董事總經理(美容業務) Ms Dillen Chiu。

 

 

大會更特別預備了源自希臘奧林匹克山高山茶及兩款富希臘特色的Bee Young 蜜糖茶及清甜的Bee Hydrated 柚子特飲,以及希臘特色DIY Yogurt Bar,讓我們一嚐由希臘空運來港的蜂巢,希臘乳酪及各種新鮮生果、乾果等,味道清新又健康,真的很有心思!美麗由內而外,這便是APIVITA 全方位修護理念。

 

6

大會特別預備了源自希臘奧林匹克山高山茶及兩款富希臘特色的特飲──暖和的BeeYoung 蜜糖茶及清甜的Bee Hydrated 柚子特飲,味道清新又健康

 

3

APIVITA 把希臘花舖引進會場內,以及清新健康的DIY Yogurt Bar

 

2

發佈會場外特設一小花園,佈滿植物,以花草細訴品牌歷史 故事,充滿希臘特色,洋溢著大自然氣息。

 

 

全新AQUA VITA 高效補濕修護精華內含高達98%的天然成份,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成份中的專利蜂膠環糊精複合物以及三重希臘高山茶基底水 ,具高效抗氧化及抗菌功效,可保護肌膚抵禦外界侵害,延緩老化 。加上蘊含豐富的透明質酸及牡荊複合物,結合科研高效配方,可深入肌膚最底層,有效修復並重新激活底層肌膚的補濕機制,提供強效補濕功能。

香港天氣悶熱又潮濕, 加上長時間受冷氣的傷害,皮膚會特別缺水和粗糙, AQUA VITA的高效補濕修護精華質地清爽細滑,成份天然,親膚性強,特別容易被皮膚吸收,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7

全新AQUA VITA 高效補濕修護精華

 

 

 

 

APIVITA專門店及專櫃:
中環置地廣場中庭地庫B33號舖(2530 3288)
金鐘金鐘廊 FACESSS(2113 0036)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19號舖(2506 3353)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2118 0070)
尖沙咀港威商場2208號舖(2118 2834)
尖沙咀祟光百貨B107號舖(3911 1007)
旺角朗豪坊L2-06號舖(3514 4095)
九龍灣德福廣場2期328號舖(2997 2418)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203號舖(2699 1859)

 

顧客服務熱線:3514 4095

APIVITA Facebook (香港):http://www.facebook.com/apivita.hk
APIVITA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apivita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