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pain中環旗艦店 尊貴揭幕

by fp team

 

 

 

 

Blancpain剛剛於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開設全新旗艦新店,位處中環黃金地段,形象尊貴。Blancpain創於1735年 ,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鐘錶製造商之一。

為了慶祝新店落成,品牌日前舉行盛大的開幕派對,由Blancpain全球副總裁及市場推廣總監Alain Delamuraz先生、全球副總裁及銷售總監Marc Junod先生與香港及澳門副總裁Jalil Elkouch-Bordier先生一同主持揭幕及剪綵儀式。品牌合作夥伴獲最高榮譽名廚Joël Robuchon及林寶堅尼香港董事黃卓徽先生亦出席,齊齊慶祝香港新店華麗登場。

 

1

Blancpain全新中環旗艦店

 

2

Blancpain全新中環旗艦店

 

3

Blancpain全新中環旗艦店

 

4

Blancpain全新中環旗艦店

 

 

當天的派對上,我們還有機會品嚐名廚Joël Robuchon特別為是次活動精心製作的小食。而Blancpain 2016年的最新精美時計於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亮相後,亦率先在新店內展出。包括首次以不鏽鋼錶殼打造的Villeret Quantième系列兩地時間年曆腕錶,結合白色錶盤和黑色真皮錶帶,設計既時尚又精巧。

另還有五十噚系列灰色等離子體陶瓷Bathyscaphe大三針腕錶,以及設計大膽、風格前衛的Blancpain Ladybird的女裝錶,是世界上最小的圓形機械腕表,錶圈上鑲有32粒璀璨美鑽,與錶盤上的8粒鑲鑽在小時刻度互相輝映。錶殼則採用白金打造,透過表背上的水晶透明背蓋,可見鑲鑽自動擺陀的優美動態。

為了慶祝Blancpain旗艦店全新開幕,賓客可於5月份內到旗艦店內獲得免費維修服務。此外,品牌亦接受賓客私人預約,讓你一邊欣賞Blancpain旗艦店及巴塞爾博覽會腕錶,一邊享用由名廚Robuchon主理的下午茶!

 

5

Villeret Quantième系列腕錶

6

Blancpain Ladybird女裝錶

 

7

五十噚系列灰色等離子體陶瓷Bathyscaphe大三針腕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