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pi Japa 開心夏日Look!

by fp team

 

 

 

 

踏入夏季,怎能沒有一雙時尚舒適的涼鞋! 給你推薦Jipi Japa今季首推的山系Platform 涼鞋,是品牌的10 週年限定版!涼鞋以夏日粉色作主調,並加入Metallic 效果,結合Sandals 及Platform 的線條輪廓,既潮又充滿夏日色彩。舒適度方面也有突破,涼鞋備有i-Memory 記憶鞋墊,給雙腳零壓力。全新智能記憶鞋墊設計,能記錄每天步行時腳底不同部份的承壓位置,慢慢調節成最貼合腳板的形狀,有效降低每日長時間步行導致的疲勞及小腿所受的壓力,真醒!

 

1

Jipi Japa10 週年限定版山系Platform 涼鞋

 

2

Jipi Japa10 週年限定版山系Platform 涼鞋系列

 

 

另外,結合海洋風及鮮艷印花圖案的搭帶涼鞋也是今夏的亮點。獨特的波浪線條搭帶設計,令人聯想到炎夏的陽光與海灘!

還有今季大熱的Denim 元素配上閃片繡成的海星圖案,寫意得來又開心奪目。系列以深淺牛仔物料打造,休閒舒適,讓你輕鬆搭配出不同造型,塑造簡約清新的夏日 look !

 

3

結合海洋風及鮮艷印花圖案的搭帶涼鞋系列

 

4

HK$998

 

5

配上閃亮海星圖案的Denim涼鞋及平底鞋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