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好玩POP 系列 跳出傳統框框

by fp team

 

 

 

 

 

1

Swatch 特別為POP 手表系列舉辦的跳彈床活動

 

2

Swatch 特別為POP 手表系列舉辦的跳彈床活動

 

 

日前參加了Swatch 特別為POP 手表系列舉辦的跳彈床運動日,讓我們一邊彈下跳下 ,一邊感受POP 手表的Fun ! POP系列手表外型玩味十足,共有9款自成一格的設計,包括3款黑配白的POPdancing、POPmoving 與POPlooking ,及3款大玩色彩的POPalicious、POPiness 、POPpingpop,以及3款玩味普普藝術的霓虹色POPover、POPtastic 與POPthusiasm,色彩繽紛,勝在夠搶眼。當中的POPover更採用縷空機蕊 ,特別有星級氣派!

Swatch 更特意為玩味的POP 推出一系列配件,包括色彩繽紛的項鏈、金屬袋鏈與座枱放大時鐘座等。每款手表均附上一個特別的夾扣,可以隨你興之所致變出不同的佩戴方式,超好玩,POP 到爆!

 

7

POP手表系列

 

3

3款黑配白POP手表

 

5

玩味普普藝術的霓虹色POP手表

 

4

大玩色彩的POP手表

 

6

配以色彩繽紛的珠鏈的POP手表

 

8

POPover採用縷空機蕊 ,特別有星級氣派

 

10

座枱放大時鐘座

 

 

 

 

Swatch 中環旗艦店:
中環皇后大道中 31 號 LHT Tower 地下 2A 號舖
顧客服務專線:2510-524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