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ysse Nardin 2016新腕錶 「蕊」繫海洋

by mabel

 

 

 

 

Ulysse Nardin雅典錶總是給人聯想起無邊無際的海洋,皆因航海正正是品牌的基因和最親密的靈感繆斯!品牌自1846創立以來,以製造非凡卓越的航海腕錶享譽全球,170年來無論在設計或技術上,不斷有突破和新驚喜!

像今年推出多款大膽創新及機械複雜的腕錶,全部都可以列入腕錶愛好者的Dream Watch List!品牌為了讓我們近距離感受海洋的魅力,特別於日前假深灣遊艇會舉辦2016新品發佈午宴。當天除了親親海洋,我們還有機會把每一枚腕錶握在手裡,慢慢細心欣賞和感受它的美態和內涵!

 

10

Ulysse Nardin雅典錶亞太區常務董事Andreas Boesch先生

 

3

品牌假深灣遊艇會舉辦2016新品發佈午宴

 

 

發佈午宴由Ulysse Nardin雅典錶亞太區常務董事Andreas Boesch先生主持。在席間,Mr Andreas Boesch更親自帶著各款名錶來到我們當中,細心解釋每款錶的特色和技術,當中包括航海計時年曆錶、Grand Deck大航海旗艦陀飛輪、Freakwing陀飛輪、SuperCat座枱鐘、鎚頭鯊魚潛水計時腕錶、美洲號腕錶、玉玲瓏腕錶、獨創鎏金小秒針腕錶、獨創雙時區女錶、美人魚潛水腕錶、航海天文台女錶及獨創鏤空陀飛輪等。

 

1

發佈午宴上展示Ulysse Nardin 2016新腕錶

 

2

發佈午宴上展示Ulysse Nardin 2016新腕錶

 

 

最喜愛當中一款18K玫瑰金航海天文台女錶,不但具備100米防水,高貴的白色珍珠母貝錶面配以57顆閃亮鑽石及羅馬數字時標 ,華麗與功能兼備!另一枚錶盤綴搪瓷航海帆船圖案的美洲號腕錶則充份展現了品牌對航海的熱愛,設計與別出眾,帶藝術趣味,且工藝非凡。

還有多款巧奪天工的陀飛輪,不少更是超限量版,像限量99枚的鎚頭鯊魚潛水計時腕錶及獨創鏤空陀飛輪、超限量35枚的Freakwing陀飛輪,以及超罕限量18枚的Grand Deck大航海旗艦陀飛輪 !每一枚都是奇想、熱誠與完美工藝的結晶,儼如藝術珍品!

 

7

航海天文台女錶

 

8

美洲號腕錶

 

9

鎚頭鯊魚潛水計時腕錶

 

5

Freakwing陀飛輪

 

6

Grand Deck大航海旗艦陀飛輪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