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OGOLD 黃金護膚 誰不想青春不老!

by fp team

 

 

 

 

 

We Love Gold!特別係純金!要知純金除了可以保值,還可以保持青春!相傳埃及妖后每晚都會敷上黃金面膜入睡,以保持其傾城之貌。而我們中國清朝皇后也一樣不甘後人,每天都會使用黃金滾輪進行面部按摩,保持青春。

到了今時今日,黃金養顏秘方更成功配合現代先進科技,將驚人的黃金護膚力量發揮到極致!創建於2007年的OROGOLD Cosmetics便是致力研發這種經世傳頌的黃金養顏配方,以最頂尖的美容科技,打造出一系列奢華高效的護膚產品,重塑古代黃金美顏的神話!

 

1

OROGOLD Cosmetics銅鑼灣世界貿易中心專門店

 

2

OROGOLD Cosmetics致力研發黃金養顏配方,以最頂尖的美容科技,打造出一系列奢華高效的護膚產品

 

 

究竟黃金有甚麼神奇功效呢?據研究顯示,黃金的好處多蘿蘿,既可以抗氧化、抗炎、抗敏感、又可減低紫外線傷害,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減少色斑。黃金更可以增強人體的自然癒合和再生能力,刺激血液循環,激活細胞生長,皆因黃金與細胞中的電子緊密相連,在其互相拉扯下,離子變得更活躍及重建破損的細胞,並令細胞互相連結,恢復肌膚彈性。

OROGOLD皇牌的24K純金埃及妖后納米系列,將黃金的護膚精髓,以先進納米技術輸送至肌膚底層,為肌膚注入再生力量,有效提昇肌膚彈性、撫平細紋皺紋,美肌再生!純金埃及妖后納米療法是一套可用作8次面部護理的套裝,包含24K純金埃及妖后納米絲滑面霜及精華,與及奢華的黃金護膚薄片。使用時先將黃金護膚薄片敷在面上,再塗上精華,黃金薄片便會慢慢溶化被皮膚吸收。一套可以用8個月,每個月用一次。購買後可以在家自已敷,亦可到OROGOLD Cosmetics的專門店讓駐店的美容師免費為你敷上。

 

3

OROGOLD皇牌的24K純金埃及妖后納米療法套裝

 

4

OROGOLD 24K純金埃及妖后納米療法—使用時先將黃金護膚薄片敷在面上,再塗上精華,黃金薄片便會慢慢溶化被皮膚吸收

 

9

OROGOLD 24K純金埃及妖后納米療法—使用時先將黃金護膚薄片敷在面上,再塗上精華,黃金薄片便會慢慢溶化被皮膚吸收

 

 

若你有黑眼圈、眼紋、眼部浮腫等出賣你年齡的問題,就一定要試試品牌no.1最熱賣的24K純金抗衰老眼部精華素了!純金抗衰老眼部精華素以突破性的科技研製,蘊含3大主要成份包括︰24K純金、卵磷脂及維他命C,有效緊緻眼部肌膚,減退魚尾紋。我的雙眼特別敏感,所以選擇眼霜會特別小心!最近都在用這支皇牌精華,覺得質地清爽柔滑又滋潤,而且不會引起眼部不適或敏感。平日眼周的乾紋和黑眼圈都有明顯改善,不愧是no.1皇牌!

 

6

品牌no.1最熱賣的24K純金抗衰老眼部精華素

 

 

OROGOLD Cosmetics的鎮店皇牌還有24K純金納米保濕系列,產品包括有使用納米純金與獨家配方精製而成 的睡眠面膜 ,具有保濕和煥膚功效, 成份中添加了玻尿酸鈉,使肌膚柔軟水潤。 24K 納米純金修護面霜蘊含納米純金、鱷梨油、維他命A、海藻提取物、維他命E、透明質酸鈉,可顯著減少細紋和皺紋,面容多添神采。

7

OROGOLD Cosmetics 24K純金納米保濕系列—睡眠面膜

8

OROGOLD Cosmetics 24K純金納米保濕系列—修護面霜

 

 

加上全線產品採用由意大利進口,附有24K黃金製造的證書,讓你用得放心!品牌在短短5年的時間已贏得全球女士的讚許,至使品牌分店越開越多,現已在全球擁有超過100間分店及22個城市,遍佈加拿大、墨西哥、杜拜、土耳其、 西班牙、新加坡、南非、英國、 意大利、法國及香港,將黃金護膚的熱潮散播全世界!

 

5

全線產品採用由意大利進口,附有24K黃金製造的證書

 

 

 

OROGOLD 香港分店地址:

中環德己立街16號   2871 2229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界貿易中心 C68號鋪    2324 0389
銅鑼灣恩平道52號地下C號鋪    2618 0448
網址:www.orogoldcosmetics.com
Facebook:OROGOLD COSMETICS HONG KONG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