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 HOMME x DAVID BECKHAM 全新POWERCOOL !

by fp team

 

 

 

 

BIOTHERM HOMME剛剛於早前全球同步宣佈,萬人迷碧咸 DAVID BECKHAM正式成為品牌首位全球形象代言人。緊接著這個好消息,品牌日前於中環舉行首個BIOTHERM HOMME x DAVID BECKHAM新產品系列發佈會。

發佈會上的焦點新品是全新升級版AQUAPOWER温泉強效冰感保濕啫喱及全新AQUAPOWER温泉強效冰感抗浮腫眼霜。活動先由Biotherm Homme Hong Kong Brand Manager Ms. Karen Chan分享品牌全新形象代言人DAVID BECKHAM的護膚心得及如何成為品牌#Live More新世代的男士典範。

 

1

Biotherm Homme 產品發布會會場佈置

 

2

Biotherm Homme 產品發布會展示AQUAPOWER温泉強效系列

 

3

Biotherm Homme 香港區品牌傳訊經理 Ms. Ruby Siu 介紹全新AQUAPOWER 強效面部及全新眼部護理產品

 

4

一衆活力兼型格十足的明星名人嘉賓與Biotherm Homme 香港區品牌經理Ms. Karen Chan合照

 

5

Biotherm Homme 產品發布會食物主題,響應品牌全新 #POWERCOOL 力量及型格

 

 

為了呼應AQUAPOWER的#POWERCOOL 的力量及型格主題,活動上更特別安排了兩名外籍型男即場玩控球有獎遊戲,讓我們猜猜POWERFUL OR COOL誰是冠軍?雖然碧咸沒有親臨發佈會,現場也感受到足球巨星的力量及型格!而碧咸為BIOTHERM HOMME AQUAPOWER拍攝的首個廣告亦率先在發布會上首播。廣告將在6月正式於網上播出,令人熱切期待!

拍攝廣告片期間,碧咸表示每天早上都會用AQUAPOWER溫泉強效保濕產品來清潔和護膚,快捷又方便,只需7分鐘便做到全面潔淨和保濕!亦特別喜愛AQUAPOWER的清爽質感,清涼水潤不油膩,令精神一振!

 

6

BIOTHERM HOMME x DAVID BECKHAM廣告形象

 

7

Biotherm Homme 全新升級版AQUAPOWER温泉強效冰感保濕啫喱及全新AQUAPOWER温泉強效冰感抗浮腫眼霜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