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mont分享成功故事 耐力超越極限

by fp team

 

 

 

 

日前出席了Bremont熱鬧又愉悅的分享晚會,有機會與航海界傳奇巨星Russell Coutts先生見面,分享他的成功故事。Russell Coutts先生是美洲盃帆船賽行政總裁,獲獎無數,包括奧運帆船比賽冠軍,並五度榮獲美洲盃帆船賽的冠軍,是帆船賽事的傳奇人物。會上他娓娓道出多年來比賽中遇到的挑戰及成功背後的得失,成功背後全賴頑強意志,努力和耐力,給我們上了寶貴的一課!

 

1

(左)Russell Coutts先生及 (右) Bremont創辦人之一Giles English先生

 

3

Bremont熱鬧又愉悅的分享晚會

 

 

當晚專門店內還展出了四款全新美洲盃帆船賽系列腕錶,是繼本年3月的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推出後首次於香港亮相。Bremont為慶祝成為美洲盃帆船賽及美國Oracle Team USA的官方計時,特別推出四款美洲盃帆船賽系列腕錶,包括特別為水手而設計的Bremont Regatta AC及Regatta OTUSA腕錶,強調帆船比賽相當重要的倒數計時功能。品牌更為美洲盃帆船賽系列加入首款女裝腕錶Bremont AC I 32,時尚與功能兼備。

4

Regatta OTUSA腕錶

5

Regatta AC不銹鋼腕錶

7

AC I 32女裝腕錶

6

AC I 32女裝腕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