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WG名茶派對  星光熠熠 !

by fp team

 

 

 

 

日前參加了Tea WG假太古廣場的沙龍與精品店舉行的Happy Tea Party,場面熱爆,名人雲集,是近期城中罕見!是晚派對慶祝品牌全新盛壐玉選系列在港上市,Tea WG更特別邀請國際電影巨星甄子丹 (Donnie Yen) ,著名時裝設計師何國鉦(Dorian Ho)、楊洛婷、名模黃俊豪 (Jeremy Wong) 、查小欣、九巴後人雷怡暉(Amanda Lui) 等,以及超過600名貴賓出席,齊齊慶祝這次盛事。

Tea WG總裁暨共同創辦人Taha Bouqdib在活動上表示:「香港擁有深厚的茗茶文化,加上其國際大都會的地理優勢,為Tea WG推出世界頂級盛壐玉選系列的最佳地區。儘管全球經濟環境放緩,但過去一年品牌在港澳區域相繼拓展,足以見證頂級茶葉市場的需求有增無減。」

 

1

Mr Taha Bouqdib送贈全新盛壐玉選系列禮盒給甄子丹

 

6

Mr. Taha Bouqdib, Ms. Maranda Barnes及甄子丹夫婦

 

7

Tea WG假太古廣場的沙龍與精品店舉行的Happy Tea Party,場面熱爆

 

 

當晚我們更有機會品嚐來自世界6大最富盛名產茶地區的手工精選頂級茗茶,包含中國、台灣、錫蘭、大吉嶺、日本,以至非洲馬拉威,以及Tea WG著名的醇茶雞尾酒!每一款茶均擁有獨一無二的特性、風味與香氣。店內茶葉種類琳瑯滿目,絕對是茗茶愛好人士的 Dream Store !

派對的壓軸好戲是大會特別安排的融合世界各地茶文化的表演,熱鬧繽紛,氣氛高漲,掀起派對高潮!

 

4

甄子丹夫婦

 

5

甄子丹夫婦

 

8

派對的壓軸高潮是大會特別安排的融合世界各地茶文化的表演

 

9

全新盛壐玉選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