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RUE DU JOUR 新店 樂享法式生活

by mabel

 

 

 

 

 

b

銅鑼灣京士頓街agnès b. RUE DU JOUR生活概念店矚目登場

 

i

銅鑼灣京士頓街agnès b. RUE DU JOUR生活概念店矚目登場

 

 

期盼多時的銅鑼灣京士頓街agnès b. RUE DU JOUR生活概念店終於矚目登場!經過兩個多月翻新,新裝潢不單令人眼前一亮,寬敞的空間感及自然簡潔的氣氛,更給人遠離鬧市煩囂之感!

RUE DU JOUR是Agnès 於1975年在巴黎LES HALLES開設的第一間女裝店。為慶祝品牌成立四十周年,專門店特別以RUE DU JOUR來命名。新店首次由日籍室內設計師吉田愛及西永竜也聯手打造,裝潢以白色為主,白色瓷磚牆身配木色傢俬,貫徹agnès b.簡約的風格。

 

p

銅鑼灣京士頓街agnès b. RUE DU JOUR生活概念店

 

c

男女裝分佈上下兩層,今季為慶祝品牌成立40周年,特別推出多款標誌性設計

 

 

新店共兩層,除男女裝、SPORT B. 、VOYAGE、b. FLEURISTE及b. CAFÉ外,還有I Love Flowers by agnès b.及To b. by agnès b. 系列。男女裝分佈上下兩層,今季為慶祝品牌成立40周年,特別推出多款標誌性設計,如針織棉或亞麻布製成的工人褲、連身褲及長傘裙等。

若你是愛花使者,位於下層入口位置的b. FLEURISTE 是必遊之地。在這裡,你會找到混合永恆花及單朵永恆玫瑰花盒。永恆花盒選用日本及荷蘭的玫瑰及繡球花,花藝師更在花上噴上香薰油,令香氣四溢,令人一見便愛上!以粉紅、紅及紫色為主調的永恆花盒系列,即日起接受預定,6月13至30日期間,於agnès b. RUE DU JOUR店獨家發售。

 

e

b. FLEURISTE

 

f

b. YOURSELF CAFÉ

 

 

想忙裡偷閑歎番杯咖啡,可以到正門左邊的 b. YOURSELF CAFÉ,高樓底及玻璃的設計將天然光帶入室內,讓你一邊享用咖啡,一邊感受溫暖的大自然氣息。另還有多款新產品,包括印有b.字的陶瓷杯及金屬杯,b. BARISTA 8吋公仔連曲奇套裝等,即日起至6月30日,於agnès b. RUE DU JOUR店獨家發售。

新店開張期間,更有兩款專門店限定貨品,分別為經典RUE DU JOUR小羊標誌T-shirt及Tote bag!想帶這可愛的小羊回家?趕快去潮聖吧!

 

g

經典RUE DU JOUR小羊標誌T-shirt

 

h

經典RUE DU JOUR小羊標誌Tote bag

 

 

 

 

agnès b. RUE DU JOUR
地址: 銅鑼灣京士頓街Fashion Walk 2-4號B舖
營業時間: 12:00 – 22:00
電話: (852) 2706 3116
b. FLEURISTE
營業時間: 12:00 – 20:00
b. CAFÉ
營業時間: 12:00 – 21: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