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全新概念店 活力流淌 創新不懈 !

by fp team

 

 

 

 

 

2

Montblanc全新概念店進駐香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Montblanc全新概念店剛於日前進駐香國際金融中心商場。甫進門便有煥然一新之感!裝潢高雅又充滿現代感,與品牌的傳統氣派美妙融合,更帶出了品牌重視創新的精神!

新店由著名法藉設計師Noé Duchaufour-Lawrance擔任設計,採用全新設計概念,黑漆牆壁與Montblanc沿用的珍貴樹脂物料相互碰撞,現代與經典共融!新店設計重點落於別緻的Ink Wall屏幕之上,墨水在畫面中不斷流淌,為新店添加活力動感。生命力及創新不懈的精神正是Montblanc品牌的靈魂。

專門店內的各種產品包括書寫工具、腕錶、皮具、男士配飾及珠寶均各以其獨特的方式陳列,配合不同產品的個性和風格。專門店更提供獨特的Montblanc訂製服務,像訂製墨水筆或於專設的私人空間內享受一對一的客戶服務。大家更可於專門店中欣賞到以1909年首推出的Montblanc Rouge et Noir墨水筆原型作靈感的新版“Rouge et Noir” 紅與黑書寫工具系列,設計精緻華麗 ,是品牌美學和超凡工藝的美妙結晶 。

 

 

3 4 5

 

 

 

 

 

 

店鋪地址:

香港中環海景街一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中庭一樓1005B及C店
營業時間:10:30-20:30
www.montblanc.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