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888 首款圓形女裝錶 「圓」美動人 !

by mabel

 

 

 

 

 

天圓地方,圓代表天上的月亮,亮麗脫俗。日前在Ralph Lauren 置地太子大厦鐘錶專門店率先欣賞到Ralph Lauren首個專為女士而創造的圓形腕錶系列RL888 ,設計明亮簡潔,像純淨的月亮!名字亦很有意思,是以品牌位於紐約市中心麥迪遜大道888號女裝旗艦店命名,對我們中國人來說,更是一個幸運號碼!

圓形的錶殼設計優雅時尚 ,充滿現代簡約氣息,加上錶身輕巧纖薄 ,每款腕錶搭載石英機芯,操作容易,很適合好動活躍的時代女性!RL888腕錶系列包括18k玫瑰金和精鋼兩款,分別有32及38毫米直徑兩種規格。錶盤設計最迷人,是由阿拉伯數字及羅馬數字組成的小時顯示,不同的字體拼湊出獨一無二的藝術視覺效果,再配上寶璣式指針 ,畫面美麗動人!

玫瑰金腕錶冠上更鑲著迷人的玫瑰形紫水晶,亮麗晶瑩。其中32毫米玫瑰金腕錶同時推出錶圈鑲鑽款式,錶冠鑲嵌著玫瑰形美鑽,閃亮迷人,低調帶著奢華。

 

6

RL888腕錶系列 -18k玫瑰金

 

7

RL888腕錶系列 -18k玫瑰金錶圈鑲鑽款式

 

4

RL888腕錶系列 -精鋼

 

 

RL888腕錶除了有搭配柔軟的18k玫瑰金或精鋼三鏈節錶帶,還有搭配皮帶的32及38毫米款式。皮帶款式的亮點是特別配備了幾十款色彩亮麗的可更換錶帶,讓你自由配襯!包括鱷魚皮、小牛皮、漆皮、絲緞或羅緞,每條可換錶帶上皆綴以非常容易操作的小開關,讓你可以自己輕易在家DIY,不用到店鋪找專人幫你更換,隨時隨地換換心情,為手上的腕錶換新look,打造百變造型!

 

2

RL888腕錶系列 – 搭配不同顏色的鱷魚皮帶

 

 

3

RL888腕錶系列 – 搭配皮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