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Dubuis 2016新錶登場 美魔女與鏤空王者

by fp team

 

 

 

 

 

日前出席了Roger Dubuis假金鐘太古廣場専門店舉行的新錶發佈會,展示品牌2016年全新腕錶,包括Excalibur王者、Hommage致敬、Velvet名伶世界系列,設計與別出眾,各展個性。活動上還有知名插圖畫家Kitty Wong為我們繪畫配有Roger Dubuis羅杰杜彼Excalibur 42系列自動上鏈腕錶或Blossom Velvet Blue系列藍色腕錶的插圖,將美麗時刻留住。

 

1

Velvet by Massaro -葛麗泰嘉寶(Greta Garbo)

2

Velvet by Massaro -葛麗泰嘉寶(Greta Garbo)

 

Roger Dubuis視2016為品牌的名伶之年 ,創作焦點將聚焦於女性身上。Velvet名伶系列的設計大膽突出,呈現多種獨特的性格。當中最矚目的要數與法國訂製鞋履品牌Massaro 聯手設計的Velvet by Massaro -葛麗泰嘉寶(Greta Garbo),特意向荷里活紅伶Greta Garbo致敬。設計最破格之處是由藝術家Laurence Le Constant於錶帶上嵌織的黑色羽毛,以及黑色漆面錶盤和碳灰色小時刻度,帶出一股神秘的氣息,與這位長著深褐色頭髮、難以捉摸且擁有「瑞典斯芬克斯(帶鷹翼的獅身女怪)」(The Swedish Sphinx)綽號的冷豔名伶十分相稱;錶殼的玫瑰金溫暖色調和鑽石的閃爍光輝則與這些精緻鳥羽產生和諧的對比效果。

 

 

3

Excalibur Automatic Skeleton腕錶

 

而Excalibur王者系列最具代表性的腕錶,必然是Excalibur Automatic Skeleton自動上鏈鏤空腕錶。設計極具戲劇性又富時代感,透過珍貴白金重塑Excalibur 經典,是其中一款首次搭載 Roger Dubuis微型擺陀機芯的自動上鏈鏤空腕錶,是品牌美學風格和超卓製錶工藝的優美結晶。

 

 

 

4

Hommage Open Dial腕錶

 

另一款Hommage Open Dial腕錶是Hommage致敬系列的最新一員。設計帶有古典造型元素,大膽又有趣迷人的錶盤設計透過中央鏤空部份展示機芯的精密設計。圈外的環形羅馬數字,營造出極具氣勢的獨特裝飾效果。

 

 

 

Website: www.rogerdubuis.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RogerDubuisWatche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