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 澄瑩面部精華素 給肌膚的補品!

by mabel

 

 

 

 

日前參加了Aesop 的skin care workshop,試用過品牌一系列選用草本成分和抗氧化物的清潔及護膚產品,親身體驗Aesop各產品的獨特功效,也喜愛產品獨有的芳香。特別是品牌全新推出的Lucent Facial Concentrate澄瑩面部精華素,是最新強效的滋養精華素,因為是水狀質地,所以特別清爽且很快被皮膚吸收,塗後有即時滋潤亮澤效果,好似飲左補品!

 

1

日前在Aesop 的skin care workshop上試用了全新推出的Lucent Facial Concentrate澄瑩面部精華素

 

 

品牌的零售和客戶服務總經理Ms Suzanne Santos更親自為我們講解產品的獨特成份和功效。Ms Santos認為我們的肌膚長年累月暴露在充滿多變和不良因素的環境中,會陷入受損和混亂的狀態,出現令人困擾的混合性肌膚徵狀。全新研制的澄瑩面部精華素便是針對解決複雜環境對肌膚造成損害的新方案。產品蘊含濃縮的高品質植物性、維生素及抗氧化成分,包括具有強化作用的維生素C和擁有舒緩功效的維生素B3,可調節平衡肌膚, 令肌膚通透澄亮。另成份中的角叉菜酸鈉則能提供持久的保濕。此外,由於這款精華素含有滋養性的玫瑰、檀香和乳香精油,持續使用可增強肌膚的自生保護能力。

使用時,只需將半茶匙精華素倒入手中,從額頭到頸部,輕輕按摩肌膚,直至吸收。可以先用其打底,再塗抹上的Aesop 保濕產品,也可以作為保濕產品單獨使用。

 

 

2

Aesop Lucent Facial Concentrate澄瑩面部精華素 售價:HK$850 60ml

 

 

 

 

 

 

店舖地址:

中環荷李活道42-42A號地下A舖    2673 3885
九龍圓方商場2樓2118號舖    2673 3789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