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um開心泡泡夜 穿越夢幻時空

by fp team

 

 

 

 

Bubble會令你聯想到甚麼?bubble gum? bubble tea? bubble dress? 或是Bubble Watch?Bubble腕表是瑞士Corum崑崙表驚喜之作,以超大表盤搭配狀似泡泡的拱型表鏡,從不同角度看會有不同視覺效果,性能超卓又大膽創新,集精湛工藝與非凡創意於一身。

Bubble系列今年推出多款全新腕表,包括一系列47毫米限量版腕表,及嶄新的Bubble 42毫米腕表。為慶祝這股泡泡新魅力,品牌日前假中環ZENTRAL CLUB 舉行「Be Fun Be Bubble」腕表鑒賞派對,更邀請了多位著名藝人出席,包括黃心穎、蔡思貝、徐肇平及楊明等。

 

1

藍銘偉先生、Traxler先生及孫文宗先生與一眾藝人紅星合照留念。

 

2

一眾紅星出席捧場。

 

 

派對現場佈置貫徹Bubble腕表泡泡及夢幻主題,背景的特大LED牆顯示各款全新Bubble腕表,會場四處擺設七彩繽紛、大小各異的泡泡形燈飾,加上閃耀奪目的燈光效果,以及多位身穿特別設計泡泡裙的Miss Bubble模特兒穿梭場內 ,展示Bubble腕表。接著還有別開生面的泡泡舞表演,令氣氛不斷升溫。

品牌根據當日場地特色,於吧檯上陳列各款全新Bubble腕表。另更設置多項新穎有趣的攤位活動,包括可以用泡泡製成各種形狀及圖案的特製機器,以及用來拍攝泡泡特效相片的照相亭等,讓我們玩足一晚!

 

3

四位身穿特別設計泡泡晚裝的Miss Bubble模特兒

 

5

品牌根據當日場地特色,於吧檯上陳列各款全新Bubble腕表

 

4

舞蹈員於大型泡泡內表演舞蹈

 

6

一眾紅星十分享受當晚各式各樣新奇有趣的活動

 

 

接著的啟動儀式由Corum崑崙表行政總裁Davide Traxler先生親自主持,將金箔灑到盛載於大型泡泡型容器的特製雞尾酒之上,泡泡隨即四處飄揚,宣告Corum崑崙表Bubble腕表正式亮相香江。多才多藝的Davide Traxler先生更化身唱片騎師,登上舞台打碟,以活力澎湃的音樂啟動派對。之後還有舞蹈表演和壓軸大抽獎,讓大家渡過一個熱鬧開心的Friday Night !

 

7

Davide Traxler先生將金箔灑到盛載於大型泡泡型容器的特製雞尾酒之上,泡泡隨即四處飄揚,宣告Corum崑崙表Bubble腕表正式亮相香江

 

8

Bubble High Jewellery Skeleton高級珠寶鏤空腕表(黑色)

 

 

9

Bubble Roulette腕表

 

10

Bubble 42毫米腕表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