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茶樹英雄 你的夏日修護救星!

by fp team

 

 

 

 

 

2

The Body Shop®全新茶樹系列

 

 

日前參加了The Body Shop 的Summer Festival 活動,即場體驗了品牌多款最新夏日產品,包括護膚、防曬、身體護理及香氛系列,全部都好啱夏天使用,真讚!

炎夏最令人煩惱的莫過於暗瘡,The Body Shop®特別為暗瘡肌帶來了超級英雄隊伍,拯救你的肌膚!隊伍包括新隊長 – Tea Tree Anti-imperfection Daily Solution 茶樹抗瑕疵淨化精華,新隊員 – Tea Tree 3-In-1 Wash Scrub Mask 茶樹3 合1 潔淨磨砂面膜,及皇牌成員 – Tea Tree Oil 茶樹油。三款全新包裝的茶樹產品配以源自社群貿易的100%有機茶樹油,有效抑制油脂分泌,紓緩暗瘡肌膚,是夏日救星!

3

Tea Tree Anti-imperfection Daily Solution 茶樹抗瑕疵淨化精華

 

4

Tea Tree 3-In-1 Wash Scrub Mask 茶樹3 合1 潔淨磨砂面膜

5

Tea Tree Oil 茶樹油

 

 

最喜愛全新的Tea Tree Anti-imperfection Daily Solution 茶樹抗瑕疵淨化精華,含100%天然有機成份,質感清爽輕盈,很快便被皮膚吸收,最適合夏天使用。精華有紓緩及淨化作用, 可改善整體肌膚泛油光情況。另外,3 合1 的潔淨磨砂面膜好用又方便,可作簡單的日常潔面,或用作去除老化角質的磨砂,更可當清潔面膜來用,每星期使用1-2 次,有效控油,緊緻毛孔,和紓緩暗瘡。

而系列的Hero 產品Tea Tree Oil 茶樹油更是對抗暗瘡的專屬方案,產品具天然抗菌功效,有效改善及修復發炎紅腫肌膚。可以直接塗在暗瘡的位置,紓緩惱人暗瘡!

 

 

 

店舖地址: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 68 號萬宜大廈商場 1 樓 101-2 號舖     2259 5266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