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Pro Bra 專業體貼 !

by fp team

 

 

 

 

b

Nike Pro Bra系列

 

c

Nike Pro Bra系列

 

e

Nike Pro Bra系列

 

f

吳海燕、歐鎧淳、李冬娜演繹Nike Pro Hyper Classic運動內衣

 

 

想找一款最體貼你的運動Bra Top?全新推出的 Nike Pro Bra系列相信會滿足到你的需要!系列的特色在將最體貼的細節注入全新的設計中,設計時尚同時又可提升運動表現。為了使設計更專業,品牌聽取了Nike 精英運動員的意見,令設計可以為運動員的身體提供更優越的支撐,讓她們能夠專注於動作,而不受內衣不適的困擾。

Nike 團隊經歷了兩年多的生物力學測試及研發,對內衣的舒適度和貼合感的每一個細節都進行了分析,確保所有的運動員無論參加何種運動都能得到合適的支撐保護。

 

g

升級版Nike Pro Rival運動內衣

 

h

Nike Pro Indy 運動內衣

 

i

Nike Pro Hyper Classic運動內衣

 

Nike Pro Bra系列有四款主打產品,包括升級版Nike Pro Rival運動內衣,有29個尺碼可供選擇,加上採用可調整式背扣設計,提供量身定制的貼合感,且更易於穿脫。 而Nike Pro Indy運動內衣則在多汗部位加強透氣,設計幫助運動員保持持久涼爽和舒適。

還有經過重新改良的Nike Pro Hyper Classic運動內衣,添加了植絨面料,在運動員需要的特殊部位提供額外支撐,體貼不同需要。

 

 

全新Nike Pro Bra運動內衣系列於Nike.com率先發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