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INI CONVERTIBLE 享受夏日開篷樂

by fp team

 

 

 

 

 

3

新一代MINI Convertible四座開篷車

 

4

新一代MINI Convertible四座開篷車

 

 

MINI 一直深受品味時尚家追捧 ,愛它形態出眾,個性獨特!MINI Hong Kong最近又推出全新設計:新一代MINI Convertible四座開篷車。優雅時尚的車身線條及型格的軟篷設計,突顯車款高雅又有個性的英倫風格。MINI Convertible的軟篷設計,早於2004年推出MINI Convertible時首次面世,一出現已深入人心。

為慶祝新一代MINI Convertible誕生,MINI Hong Kong日前假中環蘭桂坊Ciao Chow舉行新車發佈派對,並邀請了楊怡擔任揭幕嘉賓,眾多名人亦有到場支持,包括黃秋生。當晚派對主題為 “Stay Open”,會場的佈置特別加入沙灘的元素,配合黃色及藍綠色的顏色主調,與MINI Convertible獨有的Caribbean Aqua金屬色調相互映襯,給人開揚、充滿活力的陽光朝氣。

 

1

MINI Hong Kong日前假中環蘭桂坊Ciao Chow舉行新車發佈派對,並邀請了楊怡擔任揭幕嘉賓

 

2

楊怡及黃秋生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