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透明質酸導入科技 打造韓女神水光肌

by fp team

 

想擁有韓女神般的透亮水光肌嗎?透明質酸可以幫到你!可以選擇用醫學美容的直接注射方式,但微創注射不是人人可以接受!最近試用過L’Oréal Paris 新推出的Revitalift Filler [HA]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系列,覺得效果很好,又無注射的風險,無痛無副作用,用得放心又貼心!系列採用最新研發的透明質酸導入科技,可令微份子透明質酸有效準確地滲入肌膚,令皮膚飽滿水潤感提升!

尤其是系列中的皇牌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 MicroVolumizing Essence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精華,產品最特別之處是採用滴管設計,可保持透明質酸純正度,並可準確地針對面上的細紋、虎紋、眼紋或淚溝直接導入肌膚。精華蘊含100 毫克高濃度透明質酸,質地清爽輕盈 ,且是微份子結構,特別容易滲入皮膚,有助填充面部肌膚飽滿感。

另外兩款Revitalift Filler 充盈導入霜及Revitalift Filler 充盈導入眼霜,更加入了FIBROXYL 抗皺及緊緻肌膚的活性成份,填充同時緊緻肌膚!

 

 

3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 Micro Volumizing Essence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充盈 導入精華 HKD249/15ml

1

2

 

 

 

 

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系列 於Oréal Paris 各專門店、萬寧、屈臣氏、莎莎及藥房有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