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Masters Organics 美麗由護手開始!

by fp team

 

 

相信用過John Masters Organics 護膚品的你,都會愛上它的清爽質地和那陣陣花果芳香! 產品成份天然,柔滑親膚的感覺真的很窩心!

品牌最近限量推出全新有機香薰護手霜系列,不但質地清爽不油膩,容易被皮膚吸收,雙手好快變得白滑柔嫩,一雙柔滑迷人的手絕對可為你整體儀容加加分!加上產品氣味芳香怡人,有助舒緩緊張情緒,讓你整天都感覺輕鬆愉快。

系列包括三款不同香味及功效的護手霜,你會喜愛那一款?

1

有機香橙玫瑰亮白護手霜 Orange & Rose Hand Cream (HKD180/54ml)

由九大有機認證的原料材混合製成,包括香橙、玫瑰、蘆薈、香草、玫瑰草、丁香、葵花籽油、依蘭、迷迭香。 香橙混合玫瑰香味令人有放鬆的感覺。提供深層滋潤和舒緩, 兼具美白保濕功效,適合非常乾燥,龜裂及敏感性的雙手。

2

有機檸檬野薑煥膚護手霜 Lemon & Ginger Hand Cream (HKD180/54ml)

由八大有機認證的原料材混合製成︰檸檬、野薑、蘆薈、乳香、雪松、迷迭香、檀香、葵花籽油。獨特的辛辣香味令人即時有提神的感覺。野薑 成份有促進血液循環功效,有助深層保濕、減淡色素。最適合乾燥、色素暗沉及時常冰冷的雙手。

 

3

有機青檸雲杉舒緩護手霜 Lime & Spruce Hand Cream (HKD180/54ml)

由七大有機認證的原料材混合製成︰青檸、雲杉、乳香、香根草、玫瑰草、迷迭香、廣藿香。淡淡的大自然木香香氣令人有清新的感覺。有深層滋潤及舒緩修復功效,令肌膚回復保濕亮澤。適合非常乾燥,問題性(水滋引起)及敏感性的雙手。

 

 

 

John Masters Organics於A Beauty Bar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A Beauty Bar專門店:
銅鑼灣軒尼詩道467-463 號建德豐商業大廈15樓
尖沙咀廣東道11號世界商業中心712室

A Beauty Bar專櫃: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1樓 HL 118-119
尖沙咀彌敦道20號 崇光百貨B1-04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三期一田百貨2樓

Online Shop:
http://www.eshop.abeautybar.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