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仙蹤女巫前傳》 首度在港變法!

by fp team

 

 

 

 

 

百老匯及倫敦城西著名音樂劇《綠野仙蹤女巫前傳》將於12 月首度在港登場! 這齣精彩的原創音樂劇在英國、愛爾蘭和新加坡公演時,屢創佳績,更獲《英國每日郵報》推崇為「當代最出色音樂劇之一」,而《紐約時報》更稱它為「百老匯最偉大的鉅獻」,在世界各地已吸引了5,000 萬名來自不同年齡層的觀眾入場欣賞。12 月在香港的演出是世界巡迴的其中一站,公演期有限,想睇就要及早撲飛啦!

《綠野仙蹤女巫前傳》改編自L. Frank Baum 原著《綠野仙蹤》,發生在一個匯聚巫師、女巫與魔法的繽紛魔幻國度,講述兩個身份截然不同的魔法女生建立珍貴深厚情誼的故事。備受萬千寵愛的金髮女巫Glinda 和遭受孤立的綠皮膚女巫Elphaba,如何從一趟又一趟的奇幻驚險旅程,演變成為西方國度的好女巫Glinda 和邪惡女巫Elphaba。

《綠野仙蹤女巫前傳》由屢獲「格林美獎」和「奧斯卡」獎項的 Stephen Schwartz 作曲和填詞 (其代表作有《Godspell》、迪士尼動畫《風中奇緣》和《鐘樓駝俠》),由Winnie Holzman 編劇,改編自Gregory Maguire 的小說《Wicked: The Life and Times of the WICKED Witch of the West》,並由「東尼獎」得主 Wayne Cilento 擔任舞台監督,導演是兩屆「東尼獎」得主 Joe Mantello,可說陣容鼎盛!

 

3

2

1

 

 

 

 

 

門票現已公開發售

演出日期: 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至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演出地點: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
門票可透過以下快達票熱線或網址購買:

– 購票可致電快達票熱線 3 1 2 8 8 2 8 8
– 網上購票可瀏覽快達票網址 w w w . h k t i c k e t i n g . c o m 。
門 票 亦 於 K 1 1 S e l e c t 的 售 票 處 、 香 港 會 議 展 覽 中 心 、 香 港 演 藝 學 院 、 演 藝 學 院 古蹟 校 園 ─伯 大 尼 、 藝 穗 會 、 亞 洲 國 際 博 覽 館 、 九 龍 灣 國 際 展 貿 中 心 及 通 利 琴 行 各分 行 有 售 。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