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 Tea WG 茶味月餅 共慶愜意中秋 !

by fp team

 

 

 

 

市面上的茶味食品多不勝數,但茶味月餅你又吃過未呢?Tea WG將推出一系列八款全手工製作的冰皮茶味月餅及傳統茶味月餅。愛茶的你豈容錯過!

每一件茶味月餅都由Tea WG總廚人手巧製而成,不但色彩繽甜美絢麗,且香氣馥郁,口味怡人,將茗茶的愜意與糕點的甜蜜巧妙融和。

Tea WG傳統茶味月餅包括3款嶄新口味:朱古力色外層的Jewel,配上融入Paris-Singapore Tea (巴黎-新加坡茶)茶香和櫻桃果香的白蓮蓉,並以奢華的黑朱古力作內餡點綴,詩意滿溢!緋紅的Ruby月餅則將Ivory Palace Tea (象牙宮殿之茶)注入蓮蓉中,再添加散落的檸檬皮與芒果乾,風味獨特。而Midnight 採蔓越莓乾與Blue Lotus Tea(藍色蓮花香茶)混和的白蓮蓉,芳香的杏仁醬内餡加上黑加倫子粒,層次豐富,口味創新。

 

1

Tea WG傳統茶味月餅禮盒

 

2

Tea WG傳統茶味月餅禮盒

 

 

此外,還有四款全人手製作的冰皮月餅,包括鮮橙色的Flame 冰皮月餅,上面舖蓋著瑰麗的金箔,內裡將Festive Night Tea (喜慶之夜香茶)融入柑橘慕絲,配合櫻桃醬的內餡,外表華麗內心甜絲絲!若你獨愛綠茶,那Jade綠茶冰皮月餅必會是你那杯茶!碧綠色喻意美滿和諧,芳香四溢的Sencha (蒸香綠茶)與慕絲巧妙融合而成的餡料,加上朱古力碎及牛奶朱古力醬作爲內餡,口感豐富,味道醉人!

 

3

Tea WG冰皮月餅禮盒

 

4

Tea WG冰皮月餅禮盒

 

 

 

 

Tea WG茗茶傳統月餅:
茶味月餅禮盒﹙四件)
售價:HK$348
茶味月餅禮盒﹙兩件)配金秋慶典茗茶
售價:HK$408
茶味月餅禮盒﹙一件)
售價:HK$98

Tea WG茗茶冰皮月餅:
茶味冰皮月餅禮盒﹙四件)
售價:HK$348
茶味月餅禮盒﹙兩件)配金秋慶典茗茶
售價:HK$408
茶味月餅禮盒﹙一件)
售價:HK$98
名貴金箔茶味月餅禮盒﹙一件)
售價:HK$13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