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Beauty 萬眾期待 !

by fp team

 

 

 

 

H&M 終於出Beauty產品啦!你係咪等左好耐呢?萬眾期待的H&M美妝産品系列即將於8 月18 日在香港2 家旗艦店登場!日前在品牌發佈會上搶先預覽了各款美妝產品,種類和顏色多到數唔晒,單是指甲油就有超過180 種顏色,還有50 種唇膏色和80 種眼部顏色,以及不同色調組合的眼影系列,底妝及遮瑕膏。另有各種化妝掃丶化妝配件丶化妝袋和梳子,一應俱全,加上價錢大眾化,以後買Beauty產品又多了很多選擇!

另還有身體護理產品,包括升級版身體護理系列(Premium Bodycare Line) 和由Ecocert 認可的有機身體護理系列 (Conscious Line)。有機產品總成份中最少95%為天然成份,系列主打護唇膏、面膜、沐浴露、洗髮露以及潤手霜,包裝亦採用現代化設計和可回收物料,切合環保潮流!

 

1

H&M美妝産品系列

 

2

H&M美妝産品系列

 

3

H&M美妝産品系列

 

4

H&M有機身體護理系列 (Conscious Line)

 

 

5

眼影

 

 

6

假眼睫毛

 

 

 

7

有機面膜

 

 

 

全新的美妝系列在以下2間旗艦店有售:
銅鑼灣Fashion Walk
旺角家樂坊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