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CHERS全新銅鑼灣旗艦店 引爆韓潮!

by mabel

 

 

 

 

 

2

SKECHERS全新銅鑼灣旗艦店

 

3

SKECHERS新店是品牌在亞洲最大的旗艦店, 鞋款又多又潮

 

 

最近經過銅鑼灣,有無發覺希慎對面開左間好大的SKECHERS新店呢?以後買SKECHERS最新鞋款就更加方便啦!這間SKECHERS新店是品牌在亞洲最大的旗艦店, 座落銅鑼灣黄金地段,有兩層高,鞋款又多又潮,由男女跑鞋、休閒鞋至小童鞋,選擇多籮籮,間中重會推出旗艦店限定系列添!

打頭陣的限定系列是與韓國人氣品牌KYE合作推出的SKECHERS x KYE極罕限定聯乘系列,亞洲區只有韓國及香港有得賣,全港僅銅鑼灣旗艦店限定發售!KYE的設計風格大膽創新,連SISTAR的孝琳、BIGBANG 的G-Dragon、Miss A的秀智等都是KYE的擁躉。

 

1

韓國人氣品牌KYE設計師 Kathleen Kye

 

4

銅鑼灣旗艦店限定發售的SKECHERS x KYE極罕限定聯乘系列

 

 

SKECHERS x KYE採用KYE 標誌「金箭」圖案為亮點,將KYE一貫前衛、玩味又豪華誇張的風格注入設計裡。鞋子款式更採用較少出現於SKECHERS系列當中的 Canvas Shoes,鞋面印上搶眼的「金箭」圖案,潮味十足。另有中性的 oversize 金箭圖案背心Tee、Polo Tee 和Tracksuit, 韓風味重!還有帽子及sling bag等小物件,容易打造型格look。

另SKECHERS x KYE D’Lites運動鞋也是今次聯乘的亮點!SKECHERS D’Lites向受潮人追捧,這次聯乘同樣採用了箭圖案作為創作主題,再加入流行的鱷魚及豹紋紋理,配合輕量透氣的網布,及鞋底的EVA中底物料,舒適柔軟,功能與時尚兼備!

 

5

模特兒示範SKECHERS x KYE極罕限定聯乘系列

 

6

模特兒示範SKECHERS x KYE極罕限定聯乘系列

 

7

模特兒示範SKECHERS x KYE極罕限定聯乘系列

8

Metal Arrow High Top Canvas Shoes 售價HK699

9

Metal Arrow Sleeveless Tee 售價HK259

10

SKECHERS 旗艦店地址:
銅鑼灣啓超道6號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