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x Garfield 懶貓變潮貓 !

by fp team

 

 

 

 

 

 

又一驚喜夏日聯乘 C.P.U. x Garfield!人見人愛的加菲貓 (Garfield) 與C.P.U.今夏首次聯乘,聯手推出潮爆的黑白系列!今次加菲貓與阿的破天荒以Black & White亮相,一改以往的鮮色造型,變得又Cool又有型。聯乘系列包括T恤、環保袋、可摺疊背囊、雨傘和毛巾等,全都是夏天必備單品!

C.P.U. x Garfield聯乖企劃以「TAKE ME HOME, FEED ME」為主題,帶出加菲貓「大食懶」趣怪搞笑的一面,像牠最愛吃闊條麵和Pizza,和最討厭星期一的懶貓作風!在為加菲貓設計造型時 C.P.U. 也特別為牠搭配了多元化的產品,如為牠戴上帽子、穿上波鞋、涼鞋或布鞋等,令搞笑加菲貓變為潮貓!另外,系列亦引用了加菲貓不同的經典語錄作為設計重點,看到每一句都會立時聯想起風趣幽默的加菲貓,令人會心微笑!

 

1

C.P.U. x Garfield I Hate Monday Tee $189

 

2

C.P.U. x Garfield Ordinary Tee $189

 

3

C.P.U. x Garfield Showtime Totebag $89

 

4

C.P.U. x Garfield Eat Homework Totebag $89

5

C.P.U. x Garfield Sweating Towel $49

 

 

十間指定發售C.P.U. x Garfield聯乘系列之專門店 :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7樓712-714室
銅鑼灣崇光百貨3樓3-29C號
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UG層G04號舖 (C.P.U. Vintage)
尖沙咀喜來登酒店祟光百貨地下G04號舖
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4樓455號舖(C.P.U. Vintage)
旺角花園街35號地舖
屯門市廣場一期1樓1209-1211&1217號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3樓A308號舖
葵芳新都會廣場1樓101號舖
將軍澳唐賢街9號PopCorn 1樓F08號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