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 夏日流動車互動遊戲 送豐富大獎

by fp team

 

 

 

 

5

LACOSTE將於今個周末8月19、20、21一連三天於尖沙咀或銅鑼灣擺設流動專車

 

 

太陽鏡是夏日襯衫兼防UV的must-have!LACOSTE將於今個周末8月19、20、21一連三天於尖沙咀或銅鑼灣擺設流動專車,方便大家挑選品牌最潮的夏日太陽鏡!除了設計時尚、顏色鮮明奪目,眼鏡更採用尖端技術打造,像型格的水銀鏡片,及飾以立體petit piqué 小凸纹圖案紋理的鏡臂設計等,時尚與舒適度兼備。

另更有活潑、玩味十足的兒童眼鏡系列,全面照顧大人及小朋友的需要。車內更設有互動遊戲比大家玩,完成了互動遊戲更可於即日到指定「香港視光」 (The Hong Kong Optics) 分店換取獎品。店內更備有拍攝專區,只需挑選自己最喜歡的LACOSTE太陽眼鏡拍照,上載於個人Facebook,並hashtag #LacosteEyewear,8月29日中午12時前獲得最多like的相片更可贏取終極大獎!

 

 

1

Lacoste L.12.12 系列

 

2

Lacoste水銀鏡片太陽眼鏡系列

 

3

Lacoste水銀鏡片太陽眼鏡系列

 

 

4

Lacoste兒童太陽眼鏡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