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5 L’EAU 水中花仙

by mabel

 

 

 

 

YOU KNOW ME AND YOU DON’T!你認識 CHANEL N°5 嗎?  或者你已經擁有4個不同年代的 N°5,正在期盼著第五代 N°5 的誕生!

願望好快會成真!第五代 N°5 香水即將於9月1日面世,她的名字叫N°5  L’EAU,法文是「水」的意思,象徵純淨簡約,帶有女神仙氣 !

 

1

Grasse玫瑰花田

 

2

Grasse 種植的玫瑰花

 

3

Grasse 種植的茉莉花

 

 

N°5  L’EAU交織著大自然的香韻,前調是檸檬和柑橘香調,中調帶玫瑰、茉莉及伊蘭伊蘭的幽香,基調加入了麝香,令香氣更添韻味。

N°5 L’EAU 的全新廣告面孔將由Lily-Rose Depp 擔任,單看名字已猜是位漂亮的花仙子!她早前更現身法國南部的花城Grasse, 親身感受五月玫瑰的迷人氣質。

 

6

Lily-Rose Depp 早前現身法國南部的花城Grasse, 親身感受五月玫瑰的迷人氣質

 

7

Lily-Rose Depp 親身感受五月玫瑰的迷人氣質

 

 

 

 

4

CHANEL N°5 L’EAU 形象照

 

5

CHANEL N°5 L’EAU $930 / 50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