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意週末 由吃一頓Gaucho早午餐開始

by mabel

 

 

 

 

 

食brunch已是現代都市人享受生活的方式,除了嘆美酒佳肴,還是一種生活態度!想過一個輕鬆慵懶的週末,可以從吃一頓美味又豐富的早午餐開始!日前到過中環的Gaucho,品嚐餐廳新推出的早午餐餐單,體驗無限次點選的滿足感,享受那種可以盡情吃喝的任性。 相信豐富美食除了可以滿足口腹之慾,還是週末減壓的最好方法!

Gaucho是來自阿根廷屢獲殊榮的餐飲集團,業務遍佈世界各地,除了在英國開設了14間餐廳,更於2011年正式登錄杜拜國際金融中心(Dubai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re),其業務更於2014年擴展至亞洲,於香港開設首間餐廳。

 

1

西班牙式烤牛扒配炒蛋

 

Gaucho傳承了阿根廷的烹飪文化,注重新鮮上等食材和食物的風味,用創新手法烹調傳統菜式,尤以牛扒最出色。2小時的無限點選brunch盛宴讓你可以盡情點選Gaucho餐單上的所有美食及飲品。最推薦西班牙式烤牛扒配炒蛋,這是餐廳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菜式,牛扒肉質香濃鮮嫩,牛肉味濃郁,烤得外香內軟,融入芬芳的鹽香,配上香滑的太陽蛋一起吃,風味無窮!

秘製的西班牙辣香腸配車厘茄、雞蛋及磨菇也是不容錯過的菜式!辣香腸味道香濃,配大隻新鮮磨菇, 真材實料,令人一吃回味!其他滋味小吃還有以西班牙辣香腸配阿根廷酸芫荽醬製成的Choripan三文治 、牛油果蓉吐司、燕麥乳酪及燈籠椒配牛至草意式烘蛋等新穎的菜色。若喜愛傳統早餐,可選火腿班尼迪克蛋、菠菜班尼迪克蛋、煙三文魚班尼迪克蛋或煙肉三文治等,一次過飽嚐不同風味的美食!

甜點則最愛淋上蜜糖的藍莓班戟,香甜的藍莓與香檳更是perfect match!

 

2

Gaucho早午餐小食

 

3

Gaucho早午餐小食

 

4

藍莓班戟

 

Gaucho 2小時無限點選的早午餐於每星期日上午11時至下午4時期間供應。除了任點美食還更可以任飲,由點選第一杯餐飲起開始計時。早午餐價格依據飲料的選擇而定,若選汽水、果汁或無酒精雞尾酒等無酒精飲料,Gaucho標準早午餐為每位港幣450元;而香檳早午餐則每位港幣650元,可任點一系列酒精飲品如﹕Veuve Clicquot香檳、經典雞尾酒、紅酒、烈酒及啤酒。 預約訂座可致電 ﹕ +852 2386 8090

 

5

Gaucho香港

 

7

Gaucho香港

 

6

Gaucho香港

 

 

另外價得一提,於本月21日星期三晚Gaucho將特別推出一年一度的Divine Bovine 牛王盛宴,一頓全牛炮製的 five-course 豐盛晚宴, 配對最優質的 Malbec餐酒(每位 HKD800 + 10%)。若你是無牛不歡,就絕對不容錯過了!購票可登入
http://www.gauchorestaurants.com/events/event/the-divine-bovine/

 

 

Gaucho 香港﹕
地址﹕香港皇后大道中31號陸海通大廈5樓
電話﹕ +852 2386 8090
電郵﹕info@gauchorestaurants.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