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遊艇派對 Kai Lenny分享直立板樂趣!

by fp team

 

 

 

日前出席了TAG Heuer的遊艇派對,有機會近距離欣賞到世界衝浪男神Kai Lenny精采的直立板及噴射衝浪表演!以前對直立板這項運動並不太熟悉,真要感謝TAG Heuer這次的細心安排,讓我們親身體驗了這項有趣又具挑戰性的水上運動。

Kai Lenny曾六次衛冕世界直立板比賽冠軍,現為TAG Heuer泰格豪雅新品牌大使,早前他更專程來港參與在西貢鹹田灣舉行的第二屆香港國際直立板錦標賽,而一直熱心支持世界運動比賽的TAG Heuer亦是此比賽的官方計時,同樣鼎力支持香港本土賽事!

 

1

Kai Lenny展示直立板技術。

 

2

Kai Lenny表演精彩的噴射衝浪。

 

10

Kai Lenn親臨香港出席TAG Heuer泰格豪雅直立板活動。

 

4

(左起)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華總經理潘錦基先生、品牌大使Kai Lenny先生及品牌好友Pablo Moyu Huang先生合照留念。

 

 

當天的遊艇派對上,品牌更特別安排了穿上泳裝的模特兒展示多款全新的Aquaracer競潛系列腕錶,防水性能達300米,適合進行水上活動時佩戴。專為男士而設的Aquaracer 300M黑色鈦金屬腕錶搭配43毫米黑色鈦金屬錶殼及單向旋轉陶瓷錶圈,錶盤飾以水平線紋效果,有藍色及沙色兩種款式。另有兩款Aquaracer Lady 300M女士腕錶,腕錶以精鋼及陶瓷打造,加大的錶殼為35毫米,設計時尚,活力十足。

 

5

Kai Lenny與模特兒合照

 

7

Aquaracer 300M Calibre 5黑色鈦金屬腕錶

 

 

6

Aquaracer 300M Calibre 5黑色鈦金屬腕錶

8

Aquaracer Lady 300M 精鋼與陶瓷石英腕錶

9

Aquaracer Lady 300M 全陶瓷石英腕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