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版SKECHERS D’Lites2 投入EXO 旋風!

by fp team

SKECHERS D’LITES 2 · EXO

 

 

 

 

 

1

EXO於舞台上拍攝SKECHERS D’Lites2廣告片

 

2

韓國超人氣組合EXO出任SKECHERS新亞太區代言人

 

3

邊伯賢擺出迷人表情配合拍攝D’Lites 2系列

 

 

SKECHERS D’Lites 又有新爆款出啦!全新升級版D’Lites2即將面世,不單設計加入了新元素新創意,功能亦全方位升級!

D’Lites2 承接D’Lites系列傳統經典款式,整體以“Flow Rider”為設計主軸,將美國Hip Hop風與K-pop元素結合,充滿前衛感和街頭動感。大底波浪形的鞋底設計是D’Lites2的最大賣點,時尚的曲線設計仿似跟隨著Hip Hop及K-pop韻律跳躍。除綁帶款外,D’Lites2更於鞋面加入魔術貼面,大玩拼布鞋質感,同時加入AIR-COOLEDÒ記憶鞋墊,結合SKECHERS多種鞋墊技術,有效加強緩震及舒適度。另更推出unisex款式,適合男女士穿著,令D’Lites潮流不再只是女生專屬!

為配合D’Lites 2的隆重登場,SKECHERS重金禮聘韓國超人氣組合EXO出任其新亞太區代言人,與韓國女子天團SISTAR雙雙成為SKECHERS的神級代言人。

EXO X SKECHERS D’Lites2廣告片已於日前曝光!EXO於廣告片中率先示範全新D’Lites2,全情投入Hip Hop及K-pop的旋風中!

D’Lites 2即日起於香港獨家優先預購,SKECHERS全線店舖接受公開預訂,讓你快人一步走在韓流前線!

 

4

EXO X SKECHERS D’Lites2廣告片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BCDEFGH[/youtube]

 

5

SKECHERS D’Lites2

 

 

8

SKECHERS D’Lites2

 

 

7

SKECHERS D’Lites2

 

 

6

SKECHERS D’Lites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