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 全新染髮技術 令你面形變靚啲!

by fp team

 

 

 

 

化妝要利用highlight來修飾面部輪廓 ,原來染髮也可運用深淺髮色的概念 ,令你面形變靚啲!更可從中找出最適合你臉部輪廓的髮色和造型!

Aveda全新推出的ECLIPTING™專業染髮服務 ,可助你根據個人整體特點找出最適合你的髮色及髮型。 Aveda環球創意總監Ian Michael Black 運用顏色的基礎及光暗對比創作出ECLIPTING™專業染髮技術。此技術有別於一般以髮型修飾臉部輪廓,而是透過深淺不同的髮色,來修飾臉部輪廓。

品牌日前特別假海港城Facesss 舉行發佈會,Aveda 的Senior Technical Education Manager Claus Hagenhoff 親身為我們講解嶄新的Aveda ECLIPTING™ 染髮概念及技術,並介紹新產品Damage Remedy™ 修復髮尾精華的護髮功效。

 

b

Aveda Senior Technical Education Manager Claus Hagenhoff 講解嶄新 Aveda ECLIPTING™ 染髮概念及技術

 

c

Aveda專業髮型藝術團隊聯同2位模特兒,示範嶄新的 ECLIPTING™ 染髮技術

 

d

Aveda造型師Terrence聯同模特兒Hillary作示範,向大家展示不同髮色對面形和外型的影響,並介紹新產品Damage Remedy™ 修復髮尾精華

 

f

左: 全新Damage Remedy™ 修復髮尾精華 (30ml / HK$340) 右: Damage Remedy™頭髮速效修復精華(100ml / HK$320)

 

e

名插畫家 Winki Chow 更因應Aveda造型師建議的髮色造型,親手為我們畫自畫像以作留念

 

 

Aveda造型師更根據我們的面型輪廓,即場提供髮色建議及最適合每個人的髮色配搭。最後著名插畫家 Winki Chow 更因應Aveda造型師建議的髮色造型,親手為我們畫自畫像以作留念。

亞洲人的臉部輪廓一般偏鵝蛋臉,以光與影的顏色配搭技巧能在視覺上調整雙眼位置,塑造更平均的鵝蛋臉型。若屬圓臉型,較適宜在劉海及兩頰等位置的頭髮染上較深的髮色,塑造較長及狹窄的臉型。

長臉型的女士可在頭頂位置染上較深的髮色,而在頭髮中間至髮尾染上較亮的髮色,將視線轉移至臉部中間較亮髮色的位置,讓視線集中於臉部中央的寬度,而忽略臉部的長度 。若屬於方臉型,則適宜以深色髮色搭配在臉頰兩側位置,以光線柔和較方的臉部輪廓。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