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氧化護膚 謝絕自由基

by mabel

 

 

 

 

近期流行抗氧化護膚,皆因都市人工作壓力大,亦經常受不良生活方式損傷,加上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令肌膚承受嚴峻的壓力。抗氧化成份不單可以舒緩和滋養肌膚,還可抵擋造成肌膚脫水的環境因素以及城市污染的影響。

Aesop剛剛推出了品牌第一款面霜:香芹籽抗氧化面霜,是Aesop極受歡迎的香芹籽系列的新產品。試用過後覺得功效很好,想推薦給大家!先說產品的成份,跟香芹籽系列的所有產品一樣,含有豐富抗氧化成份,包含香芹籽、白茶和岩薔薇,可為肌膚提供抵擋自由基的卓越防護。再加入了植物潤膚成份,包括甜杏仁油和乳油木果脂,質地滋潤又超清爽,完全沒有油膩感!

使用時最好先將面霜放在手中溫暖,然後輕按於面上,直至完全吸收。塗後會感到有即時滋潤效果,肌膚會變得柔軟而且多了亮澤,面容添上神采!

香芹籽抗氧化面霜採用60mL 玻璃罐包裝,於各Aesop概念店、精選百貨專櫃以及Aesop 網上商店有售。

 

 

3

香芹籽抗氧化面霜 售價HK$560 (60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