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創冷凍治療 3分鐘美容健體

by fp team

 

 

有聽過冷凍治療嗎?在外國冷凍治療很受歡迎,尤深得荷里活巨星及名人推崇!好處在只需3分鐘,便可極速解決身體肌膚所需,舒緩緊張壓力,美肌,令身體充電,很適合工作繁忙又愛靚的香港人!聽說一眾荷里活明星如Daniel Craig、Jessica Alba 和Demi Moore 經常做冷凍治療以保持年輕的外貌和健康狀態。舉世知名的足球巨星Cristiano Ronaldo 以及美國職業拳擊世界冠軍Floyd Mayweather 更會定期進行冷凍治療以提升體能及運動表現。

唔使再等,POLARIS極速健體及美容的無創冷凍治療已登陸香港銅鑼灣,開設本港首家及唯一的全身冷凍治療中心。 既然是快靚正,當然要第一時間試試其威力。

 

3

 

試過這個冷凍桑拿療程後,覺得療程除了強身健體,還可美顏、緊膚,抗衰老,重可以減肥,是慳時又慳力的日常保養方案!只需行入這個 Cryosauna 冷凍艙內站上三分鐘,讓身體被儀器覆蓋,冷凍艙即時煙霧彌漫,釋放出攝氏零下70 至120 度的氮氣,頭一分鐘真的覺得好凍,慢慢身體開始習慣下來,只是局部覺得特別凍,此時可以擺動下手腳讓身體暖和點。三分鐘很快過,覺得做完成個人都精神晒,捱吓凍都係抵嘅!

這冷凍治療好處多籮籮, 包括增強抵抗力、改善血液循環、促進膠原蛋白自生、舒緩身體關節或肌肉痛楚的問題等等。進行療程時,身體遇寒越強,會自動自覺激發所有活肌機能,令身體回復最佳健康狀態,以應付這嚴寒環境。當身體接觸到冷空氣,體內的抗體會因低溫改變形狀,不但能抵抗多變的細菌,同時有效燃燒體內脂肪以抵抗低溫(每次療程燃燒高達800卡路里)。 平時跑步一小時最多減500卡,現3分鐘就可以減800卡路里, 怎能不愛上!

同時,人體在低溫下會產生安多酚和腎上腺素,有助放鬆身心,對抗失眠及時差問題,加強免疫系統減少生病機會。

POLARIS另還提供冷凍面部療程,療程由美國著名內科醫生J. Kuehne所研發:以專業儀器於面部、頭皮及頸部重點噴出低於零度的氮氣,可調節及緊緻肌膚,軟化角質層,同時收細毛孔、深層保濕和減淡細紋,全程只需15分鐘。療程好在無需卸妝,真的很方便,可以在午飯、放工後、活動及派對前快速為肌膚煥活,令面容即時變靚!

 

1

全身冷凍治療

 

2

面部冷凍治療

 

 

療程收費:
全身冷凍治療
首次體驗價:首兩次$450/次
會員計劃視乎顧客需要。

面部冷凍治療
首次體驗價:$350
會員計劃視乎顧客需要。

局部冷凍治療
首次體驗價:$350
會員計劃視乎顧客需要。

另提供免費的評估以度身訂做切合個人需要的療程及次數。

 

 

POLARIS
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99 號利舞臺廣場10 樓B
電話:24466163
營業時間:早上11 時至晚上9 8時,建議請先預約。
網頁:http://www.polaris-wellness.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