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古力味Mayura和牛 甜絲絲的誘惑

by mabel

 

 

 

 

有吃過朱古力味和牛嗎?日前出席了Mayura Station假四季酒店舉行的Mayura 和牛試食會,第一次品嚐到以朱古力飼養的牛隻頂級和牛,口味果然非一般,除了有頂級和牛的香滑、入口即溶的享受,肉質還滲著誘人的甜香,餘香在口中停留,令人回味!若你喜愛吃朱古力,也一定會喜愛Mayura和牛!

在當天的試食會上,Mayura Station 的負責人Scott De Bruin親自來港為我們解釋朱古力Mayura 和牛的奧秘,並聯同四季酒店主廚Andrea Accordi 即場展示如何將不同部位的Mayura 和牛,炮製 8款滋味和牛小食,包括和牛壽司、和牛餃子、紅燒和牛、和牛米卷、中式和牛伊麵等。每款和牛小食精緻又美味,軟綿綿甜絲絲,風味一絕!

 

1

Mayura rib eye和牛配葡萄酒

 

3

Mayura 和牛

 

2

在試食會上,四季酒店主廚即場展示如何將不同部位的Mayura 和牛,炮製 8款滋味和牛小食

 

 

美味的Mayura 和牛來自澳洲育牛場 Mayura Station 。佔地3,000公頃的育牛場 Mayura Station 坐落於南澳土壤肥沃的石灰岩海岸(Limestone Coast)的Millicent 小鎮, 結合了廣闊的草原、肥沃的土地、溫和的氣候、清澈的水和穩定的降雨量,使它成為澳洲的最佳牧場。

Mayura Station 採用全球最優秀的純種和牛繁殖技術,在過去數十年發展出優質的繁殖生產線,並成為日本之外,擁有優秀基因和牛的育牛場。有別於一般和牛,Mayura 和牛不但來自優良純正血統的牛隻,更選用朱古力飼養,令肉質甜美,香味四溢, 粉嫩的鮮肉充滿肉汁,口感如絲幼滑,成為Mayura Station獨—無二的和牛。

Mayura Station在分析日本使用的和牛飼料過程中,發現其中大量的成份可在吉百利朱古力中找到,便嘗試將之加入到飼料之中,結果不但牛隻明顯愛上這飼料,更為肉的味道帶來甜絲絲的誘惑。Mayura Station每週購入超過10噸吉百利朱古力,成為牛隻最愛吃的飼料!

 

5

Mayura Station

 

4

飼養牛隻

 

7

飼養牛隻的朱古力飼料

 

 

若想一嚐這美味的朱古力味Mayura和牛, 可以到多間屢獲殊榮的餐廳品嚐,包括: Otto e Mezzo、Arcane、The Four Seasons、Serge et le Phoque及La Garcon Saigon等。餐廳的菜單上也會標明所選用的為Mayura和牛,是來自澳洲的頂級牛肉。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