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絲絨唇妝 復古風華

by fp team

 

 

 

 

 

 

剛出席了NARS全新Velvet Lip Glide唇妝系列發佈會,即場試用了質感如Velvet 般柔軟 、帶復古情調的唇膏,質地非常滋潤且帶迷人的半啞光感, 輕輕一抹立即女人味大增!

全新Velvet Lip Glide及秋季彩妝系列的創作靈感來自70年代的Disco色彩,當天的唇妝派對亦散發著濃厚的復古的士高格調,巨型Disco Ball吊飾配合名模Aya Jones為今季系列拍攝的充滿70年代時尚復古風華的宣傳照,充滿華麗及玩樂氣氛。

 

a

當天的唇妝派對亦散發著濃厚的復古的士高格調,巨型Disco Ball吊飾配合名模Aya Jones為今季系列拍攝的充滿70年代時尚復古風華的宣傳照

 

c

NARS Senior Makeup Stylist Shirley Wong在台上即席示範,以Velvet Lip Glide為一眾模特兒打造四款不同風格的2016秋季時尚妝容

 

 

活動上,大會更安排NARS Senior Makeup Stylist Shirley Wong講解及在台上即席示範,以Velvet Lip Glide為一眾模特兒打造四款不同風格的2016秋季時尚妝容,包括以橙紅Mineshaft色調打造高貴又神秘的bold lips、以紫紅La Main Bleue色調打造甜美韓式stain lips、以珊瑚粉紅Playpen色調打造性感又富女人味的唇妝,及以褐紅Area色調化出時尚型格的雙唇。

Velvet Lip Glide是一款集唇膏及唇彩功效於一身的liquid lipstick,配方加入NARS Oil Infusion Complex ,結合唇彩的輕盈滋潤及唇膏的顯色度,色彩柔軟,顯色度特別高,輕輕一抹便非常出色!系列有十三款全新色調,輕易配襯出百變造型!

 

b

Velvet Lip Glide 系列

 

d

紅唇是今季大熱妝容,以lip liner先框好唇型,再搽上Mineshaft色調的Velvet Lip Glide

 

g

以冷色調眼影打造soft smoky眼妝,配合偏nude的珊瑚粉紅Playpen色調,性感之餘又富女人味

 

f

以Satin eyeliner及Area色調的啞身唇妝打造對比感覺強烈的妝效,型格非常

 

e

以Brow Gel化出偏直身粗眉配上漸變的La Main Bleue唇色,締造韓式甜美的感覺

 

 

 

 

 

 

 

 

Related Posts